最新新闻:

令人敬畏的“耳语挑战”怀孕揭秘

时间:2021-04-30 13:01:05来源:

Whisper Challenge怀孕公告可能不是新消息,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仍然不那么有趣!

Toni Paolillo和她的丈夫Mike正在寻找一种有趣的方式来让家人知道他们的期望。当他们在网上偶然发现一堆耳语挑战视频时,他们知道自己已经找到了赢家。

什么是耳语挑战?这是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在《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上著名的口耳相传游戏,其中一个人向另一个人重复一个单词或短语,另一个人戴着耳机并插上音乐,因此他听不到任何声音。目标是让人们仅通过唇读就能猜出这个短语。

该视频将打开,其中Toni的爷爷和奶奶坐在桌子旁戴着耳机在玩耍。准妈妈开始说,“你是曾祖父母”。

当然,这种反应是可笑的,祖父母们大声疾呼,猜测范围是:“你在梦什么?”和“您要菠菜吗?”改为“你是恩典”和“你疯了,奶奶!”当他们接近找出答案时。

最终,托尼的爷爷开始将它们拼凑在一起。“你……是……伟大的……祖父母,”他冒险。然后什么?!

即将实现的GGP变得吓坏了,随着意识的深入,他紧紧抓住了胸口。但是他的妻子却忙于摇晃着耳机中正在播放的任何乐曲,以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

“哦,我喜欢这首歌,”她很无能为力地说。

有关:名人怀孕公告:明星如何分享新闻!

最终,准妈妈交出了一张超声波照片,奶奶终于得到了它,跳起来给孙女一个祝贺的拥抱,同时奇怪地问:“什么时候发生的?”

我想这是另一天的故事,奶奶!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