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一个妈妈和她的导乐称剖腹产为“腹产”

时间:2021-04-30 13:01:16来源:

无论您为L.O.的诞生计划多少,都几乎不可能知道它会真正发挥作用。乔丹·格里索姆(Jordan Grissom)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母亲,她没有预见需要剖腹产,但是当她逾期一周时,她就被诱使了。前进到9.5厘米后,她的助产士发现婴儿正在臀位,讨论转向紧急剖腹产。

“我记得自己很害怕,”格里索姆告诉巴勃。实际上,她的神经大为振奋,以至于在超声检查表明婴儿毕竟不是臀位之后,格里索姆的助产士得出结论,她已经恢复了仅6厘米的扩张能力。出生小组怀疑剖腹产的恐惧实际上导致了回归,鉴于这种情况,研究小组决定继续剖腹产。

幸运的是,格里索姆最终通过急诊剖腹产分娩出一个健康的女婴。她的女儿阿米莉亚·雷(Amelia Ray)现在已经15个月大了,当格瑞索姆(Grissom)讲述她如何欢迎她进入世界的故事时,她称这个过程不是“剖腹产”,而是“肚脐分娩”。格里索姆说,该术语有助于以某种方式增强剖腹产的能力,使那些感觉好像错过了分娩的体力的妇女获得权力。

“对我来说,'肚脐'一词就是剖腹产,”格里索姆解释说。“您正在通过腹部生孩子。有很多女人觉得剖腹产似乎失败了,事实并非如此。使用“肚脐出生”这一术语可以说明我们也已经出生了。更具包容性。

她告诉PopSugar,该词还“听起来不那么程序化”,“这恰恰说明了我们也已出生”。

Grissom并不是唯一一个热衷于改变剖腹产的语言和负面情绪的妈妈。她的朋友和女儿弗洛尔·克鲁兹(Foul Cruz)是四岁的妈妈,是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的分娩教育家,她告诉巴伯(Babble),她也经常与客户一起使用“肚脐分娩”一词。

她解释说:“我发现它对那些刚出生的家庭有些帮助。”“它将他们与出生联系得更深。...改变腹部分娩的观念始于我们如何谈论它们。术语“剖宫产”或“剖腹产”是指我们描述的一项重大腹部手术; [它]不会对家庭为了安全地将孩子安全送到这里所做的一切表示敬意。“腹部分娩”将母亲与婴儿更多地联系起来,而不是将母亲与手术方面联系起来。它提醒母亲和其他人,发生了分娩,而不仅仅是手术。它实现了人性化的送货方式,使家人重新回到了驾驶员的座位上。

克鲁兹告诉巴伯说:“这个名词还可以消除社会上的污名。我们在社会上有一个不好的观点,认为通过腹部分娩来分娩并不是真正的分娩。我听说有人称它为“作弊”。

毫无疑问,听到这样的信息会导致许多剖腹产的妈妈感到不满和失望。幸运的是,根据克鲁兹的经验,用“腹部分娩”代替“剖腹产”或“剖腹产”似乎具有真正的治愈作用。她共享,“我已经看到了它需要一个女人在一个悲伤的语气说‘剖腹产’或‘剖腹产’在说,‘我有一肚子的诞生’在充满爱,自豪和信念的音调。这有助于女性认识到自己确实生了孩子。腹部出生就是出生。”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