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鲁克林·德克尔(Brooklyn Decker)与丈夫安迪·罗迪克(Andy Roddick)一起揭开TTC旅程

时间:2021-04-30 15:01:03来源:

布鲁克林·德克尔(Brooklyn Decker)和她的丈夫网球明星安迪·罗迪克(Andy Roddick)知道他们想生孩子。他们只是不认为第一个孩子汉克(Hank)会在9月份满2岁时发生这么快。模特和女演员-拍摄自格雷斯(Grace)和弗兰基(Frankie)以及成名时的期待-拍摄期间,因此她在分娩后仅两周就重返工作岗位。但是她知道她第二次会有所不同。

我们与Decker坐了下来,后者在城里讨论新的Clearblue联网排卵测试系统的发布(以及年底要与婴儿#2交往!),以找出完美定时第二次怀孕的秘诀,她对生一个女孩最期待的是什么,以及她打算如何分娩。

您第一次尝试和第二次尝试时的经历如何?

当计划第二名时,我们尝试安排和计划它,以便在与新宝宝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我可以舒适地回去工作。坦白说,我对自己的周期或生殖健康知之甚少。我的朋友建议我尝试Clearblue高级排卵测试,以帮助我了解何时出现可育窗口。我们能够在方便的时候实际计划我们的构思,那真的是一个方便的时间吗?[new]测试的神奇之处在于,您可以每月跟踪一个月,并将结果连接到使用您的激素水平和个人数据来提供洞察力的应用程序,而该应用程序以前是不存在的。

您说您的第一次怀孕是令人惊讶的,但是这次是有计划的。意外怀孕与计划怀孕有什么起伏?

试图为如此多的妇女构思故事可能是一场艰苦的斗争,而对妇女而言,如果不对自己的健康和生殖健康进行全面的教育,实际上是一种伤害。直到现在,还没有真正使用您的化学,激素水平和技术来提供最佳结果的测试。相对而言,发现我怀孕的两种方法都绝对很棒,但是这次我将有更多的时间在家中照顾婴儿几个月,我知道这是一种巨大的奢侈,而我却没有我的第一次。我真的很期待这种放松的经历,并且不必在分娩后两周就重新上班。

您怎么告诉丈夫您怀孕了?

就像撒尿一样,坚持不懈地展示他的情况。我对这样的事情和新闻太兴奋了,因此对我而言,将这些信息保留五秒钟以上将是一个奇迹。没有任何惊喜计划或重大启示。它涉及到我要去做妊娠试验的浴室。我太激动了以至于无法坚持下去!

您要如何为2岁的儿子准备新婴儿?

他了解即将要生一个婴儿的想法,然后说“婴儿妹妹”。坦白说,作为一个30岁的第二个孩子,我什至不知道在房子里生一个新婴儿意味着什么,所以我认为2岁的孩子不会把头围住有一个兄弟姐妹。但是他很珍贵。他一直在谈论她,所以我希望这能在她真正到来时翻译。

第一次怀孕与第二次怀孕有何不同?

两次怀孕我都很幸运。他们一直很健康而且很顺利。但是第二个人肯定在身体上更加费劲,我无法确定这是因为实际上在身体上更具挑战性还是因为我在追随幼儿–我确信这是两者的结合。第一次怀孕时,您可以尽情放松和小睡,并真正照顾好自己。在第二胎中,您必须要抓紧时间并继续工作,而又不能让自己像第一胎那样经历怀孕的症状。

您第二次怀孕后发现自己放松了吗?

哦,百分百。这个可怜的孩子。进入婴儿床的育儿计划和购物的工作-第二遍,我完全懒惰了。首先,您会感到紧张和紧张,而第二则您会放松。

您是否正在通过应用跟踪怀孕进度?

直到六个月大关时,我才意识到自己什至不知道应该在哪一周。我不知道她现在是什么产品-也许是茄子?几周前她是芹菜杆。当她是柠檬时,总是很担心,就像“你应该更大!”我的意思是,您想获得丰硕的成果。在这一点上,她是一块坚固的产品。

根据您的初生经历,您的分娩方式是否发生变化?

我第一个没有生育计划。我对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了一个主意,这完全使人望而却步。我儿子迟到了,我被吸引了,我以为我会自然而然的,但是一旦你被吸引了,那就会消失。有了这个,我就顺其自然。我的第一个计划没有真正改善我的经验,因为没有失望。怀孕后,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些事情是您无法控制的,您可以给自己每一次获得平稳体验的机会,但是您会陷入困境。您必须能够弯曲和适应,我认为分娩也是一样。您将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生完男孩后,您想要一个女孩吗?

我绝对是一个女孩的绝望。当然,有了一个男孩后,我本来可以轻松生出十个男孩,并感到非常幸福,但我确实告诉过我的丈夫,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我们有了一个女孩。我和妈妈非常亲密,所以我想要自己的类似经历。

您曾在电影中期待什么。您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教给您什么吗?

绝对不。我的角色怀有双胞胎和打喷嚏,婴儿出来了。正是这种独角兽怀孕和这种荒唐的,无与伦比的完美体验,没有女人能经历,因此门槛被设置得很高,以至于我不知道我的真正怀孕能反映出这一点。所以,不,我没有从中学到任何东西。但是穿假肚子很有趣!

艾米莉·埃尔维鲁(Emily Elveru)是《父母》杂志的编辑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