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在怀孕饮食中需要更多的西瓜

时间:2021-04-30 14:01:17来源:

曾经被认为只是有限的烹饪范围和营养价值的多汁食品,西瓜实际上是一种多用途且非常健康的水果。在色拉盘上,它是番茄的多汁替代品。它为主菜增加了紧缩感和色彩。它为冰沙和果汁冰糕营造出甜美的背景。并使其散发出浓郁的烤肉汁。

如果您怀孕了,好处将更加可口。西瓜可缓解胃灼热并减轻肿胀;它的高水分含量(92%)和水果糖可以帮助缓解孕吐和脱水。并且其中所含的矿物质可以帮助预防妊娠中期肌肉痉挛。SuperFoods Rx(HarperCollins)的作者史蒂芬·普拉特(Steven Pratt,M.D.)表示,西瓜每盎司,番茄红素中的番茄红素含量比番茄多,番茄红素是一种抗氧化剂,可预防癌症和心血管疾病,增强人体抵抗感染的能力,并自然提高皮肤的SP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