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米莉·斯凯(Emily Skye)对缺乏婴儿后期身体进步感到沮丧:我离完美还很远

时间:2021-04-30 15:01:13来源:

训练师艾米莉·斯凯(Emily Skye)于12月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她正在努力恢复自己的产前健身水平。但是当她在相关的新Instagram帖子中写道时,她对自己的身体还没有感到沮丧。

有关:艾米莉·斯凯(Emily Skye)的2秒钟转型对产后身体提出了重要观点

“有几次我对我的伴侣12月说过的话,就是“我为什么不变得更瘦?”“别人出生后如何迅速恢复健康,而我却没有?”我什至开始相信很多人告诉我的事情,我永远都不会恢复健康。我知道这不是真的,但有时我会怀疑自己,我的思维方式会变得有些专心,现年33岁的斯凯写道。

斯凯(Skye)承认,尽管她不断讲“爱自己和自己的身体”,并且“不[将自己]与他人进行比较”,但她并不总是遵循自己的建议。

她说:“我只是想让您知道我在许多方面还远未达到完美。”“我并不总是‘爱自己’,我并不总是对自己的缺点感到自信和接受。有时候我会打自己,将自己与他人进行比较,但感觉“不够好”。

这位澳大利亚培训师说,在那一刻,她试图记住对自己友善。

斯凯说:“当我感到这样的时候,让我想起了我向别人宣扬的事情-我应该善待自己,如何对待我的女儿米娅。”“我应该告诉自己我会告诉她什么,并以爱她的方式爱自己。太难了,但我相信那是我们应该如何对待自己,因为如果我们不能爱和关心自己,我们应该如何去爱和关心别人?!”

她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健康是一生的旅程。

她说:“我尚未达到健身目标,我也不知道是否会。”“生活就是这种生活-对我而言,没有最终目标,它是持续不断的,并且与设定和实现较小的目标有关!”

斯凯以她的坦率而著称,并为在产后几个月保持这种状态而感到自豪。

“以前,我对一切都完全诚实,这实际上使与我的追随者的联系更加紧密,”她先前对《人民》杂志说。“我的观众中有80%是女性。我认为他们想看到的最后一件事是另一个人,他在整个世界中轻而易举地畅通无阻。”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