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您的不含BPA的产品可能都不安全的原因

时间:2021-04-30 16:01:02来源:

您的不含BPA的产品是否如您所想的安全?

根据一项新研究,可能不是。实际上,它们可能与替换的产品一样危险。

由于对生殖系统的有害影响,健康倡导者说服许多家用产品制造商从水瓶,环氧胶和现金收入等物品中淘汰化学双酚A(BPA)后,许多人转向双酚S(BPS)作为备选。

但是现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项新研究发现,BPS对生殖系统的危害可能与BPA一样。

哦哦

有关:十多种提高生育能力的方法

这项研究通过将round虫暴露于几种浓度的BPA和/或BPS中,然后在繁殖期间对它们进行跟踪,从而评估了双酚S的安全性。

他们发现了以下内容:暴露于BPA或BPS或两者结合的蠕虫的繁殖力下降。而且在低于BPA剂量的BPS剂量下可以看到这些效果,这表明BPS实际上可能对生殖系统更具破坏性。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健康科学助理教授帕特里克·艾拉德(Patrick Allard)说:“这项研究清楚地说明了消费产品中化学替代品的'重击'方法的问题。”“非常需要对多种替代品和化学混合物在用于产品替换之前进行协调的安全性评估。但好消息是,许多政府计划和学术实验室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

希望如此。因为我知道当我在产品上看到“不含BPA的”标签时,我感觉自己很自由而且清楚地使用它,而不必担心它是否安全,不是吗?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那么我们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一些提示:

知道不含BPA的产品仍然会含有不健康的化学物质-仅因为产品是由非BPA塑料制成的,并不一定意味着它是安全的。避免处理通常由BPS制作的收据。用钢或玻璃容器代替塑料容器喝。不要用塑料容器对食物进行微波处理,因为微波产生的热量会使塑料容器中的BPA类化合物分离出来,使它们更易于摄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