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人们为怀孕的粉红色喝咖啡而生气?

时间:2021-04-30 16:01:05来源:

11年前怀上儿子时,整个头三个月一直困扰着我。

“喝点咖啡,”当我在一次检查中对about动的太阳穴发牢骚时,我的医生告诉我。“一点点都不会伤害。”

我最初被这个建议吓了一跳。但显然,根据美国妇产科医师大会的指南,怀孕期间适度(每天少于200毫克)的咖啡因摄入量似乎并不是流产或早产的主要因素(而且,凯瑟琳·希格(Katherine Hiegl)。

Heigl在最近的博客中透露:“就像大多数女士一样,我听说,读过并被告知,咖啡因在怀孕期间非常重要。”“因此,当我告诉产妇/妇科医生我正遭受鼻窦问题和头痛之苦时,她的建议令我非常惊讶。她告诉我每天要喝一两杯咖啡。”

谁知道整个“不喝咖啡的东西”实际上是一个很大的误解?显然,不是这位圣职人员在本周早些时候出现,要带平克去做这件事。这位歌手发布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她那可喜的怀孕自我,蹲在厨房地板上,享受着一杯乔。

她在Instagram上写道:“用微波去咖啡时,无咖啡因咖啡成为坐在地板上休息一会的借口。”

太可爱了!但是,即使字幕中公然使用了“十足”一词,准妈妈们也束手无策,并迅速开始批评这位歌手沉迷于Java修复程序。

一位写道:“您不应该在怀孕时喝咖啡。”超级优雅!

“咖啡不利于婴儿,”另一位记者补充道。“耻辱。”

女士,这不是一句话!瞧,我们明白了。关于安全怀孕的建议一直都在变化,而且很难跟踪。但是,在开始射击之前进行研究可能是一个好主意,不要误解?

同时,引起仇恨者最大反应的甚至不是咖啡。这是Pink微波炉的放置位置太低了!事实上,她甚至首先坐在它的前面。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一位评论者写道:“如果站在前面,辐射就会辐射到婴儿身上。”“我是一名电气工程师。我实际上用电表进行了测试,在电表前面3英尺处的辐射非常高。非常危险,不!”

嗯...好吗?

幸运的是,另一位评论员出现了,以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回应来关闭所有噪音:“坐着吗?她写道:“您知道我在Google上未真正阅读过有关发表论文的科学文章而坐着的无证危险吗?”“我还听了我的医生对坐姿艺术的研究很少(就像营养一样)。然后我走到这里告诉你我的想法。”

现在就这样。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