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6种让您的家伙感到包容的方法

时间:2021-04-30 16:01:08来源:

您的伴侣是婴儿制作过程中的佼佼者,但如今他的角色变小了-也许想知道他适合什么位置。您会得到很多关注并感受到宝宝的第一个踢动-他只能处理的事情二手。“我爱爸爸问他们如何才能更多地参与其中,”?丹佛科罗拉多州Kaiser Permanente科罗拉多州妇产科医师Joyce Gottesfeld博士说。“这表明他们投资于家庭。”

有关:准爸爸真正考虑怀孕的7件事

幸运的是,在整个怀孕期间,男孩都有很多参与的机会,可以开始与婴儿建立牢固的联系。父母的读者和专家们揭示了如何将某些聚光灯照回到爸爸身上。

开始仪式

当劳拉·欧文斯(Laura Owens)发现自己的期望时,她的丈夫凯西(Casey)立即下载了一个怀孕应用程序,以便他们可以一起跟踪发育中的婴儿的发育情况。“我觉得这让我的孩子对凯西感到更加真实,我们很高兴谈论我们的孩子如何变化和成长,”田纳西州美铝公司的欧文斯说。除了应用程序外,您和您的伴侣还可以阅读同一本分娩和育儿书籍,并讨论所学知识。您还可以一起编辑在每次医生预约时要提出的问题清单。

分享庆祝活动

没有规则说男人不能参加婴儿送礼会,并且乐在其中!当圣路易斯的温迪(Wendy)和埃里克·弗里克斯(Erik Vlieks)期待双胞胎女孩时,他们的家人给夫妇送了婴儿洗礼。“ Erik的一些高中和工作的朋友来了,所以养育两个女儿的事使Erik感到不安。”温迪说。“埃里克和我一起打开礼物并参加了淋浴游戏。所有人都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

有关:11个很棒的联合教育婴儿送礼想法

受教育

斯蒂芬妮·沃特斯·格里克曼(Stephanie Waters Glickman)和她的丈夫菲尔(Phil)一起参加了多个产前课程,包括分娩和婴儿心肺复苏术。“这使我们俩都可以轻松地以团队的方式进行该过程,”布鲁克林的妈妈说。准爸爸应该尝试参加尽可能多的产前检查。“在超声波下看到您的宝宝并听到心跳是一种强大的结合体验,”儿科医生和爸爸David L.Hill博士(爸爸对爸爸的作者)说:像专业人士一样育儿。

分而治之

在完成她的婴儿登记时,温迪·弗利克斯(Wendy Vlieks)觉得要做出很多决定,最好与丈夫分手。“他花了好几个小时研究最好的婴儿床,汽车座椅,您能说出来!”她说。“这是他为我们婴儿的未来安全和福祉做出贡献的好方法。”当然,并非所有人都喜欢建造东西。如果您愿意,可以让他负责婴儿床和其他婴儿家具的组装。在弄清楚如何使用汽车安全座椅和婴儿车时,请共同努力,因为两者都需要知道。

肚到婴儿

您未出生的孩子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包括爸爸的声音。“开始阅读,唱歌和与您的孩子交谈永远不会太早。”希尔博士说。“一个男人的深沉的语气会渗透到子宫中,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婴儿会记住父母双方出生后的声音节奏。”

情侣连接

您可能没有时间和精力,但是在您的小孩子到来之后,生活肯定不会平静下来。请您的男人为你们两个安排一些安静的时间。不必一定是异国情调的宝贝月(尽管在医生的同意下,最后一分钟的旅行可以逃脱)。“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一起看电影或共进浪漫晚餐,所以去那家很酷的新餐厅或看电影吧。”希尔博士说。除了充电和放松外,您还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在婴儿名字周围弹跳,并为新家庭分享您的担忧,希望和梦想。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