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或生育期间的高功能抑郁症

时间:2021-04-30 20:01:14来源:

抑郁症状可能很明显。过度疲劳,焦虑,烦躁和强烈的悲伤是有人需要帮助的迹象。但是,高功能抑郁症并不那么容易发现-孕妇和新父母可能更可能在沉默中遭受痛苦。

“患有抑郁症的人通常非常善于掩饰自己的问题,甚至可能否认自己正在尽力而为,”棕榈滩行为健康(Behavioral Health of Palm Beaches)持照心理健康顾问Channing Marinari说。他们可能会事业有成,保持人际关系,并在内部受苦时表现出幸福感。

有关:5个常见的抑郁症健康问题

这种低度的精神疾病(也称为持续性抑郁症)比典型的抑郁症更为慢性,但没有那么严重。诊断需要有人沮丧至少两年。

您需要了解有关功能亢进性抑郁症的危险因素,症状和治疗选择的所有信息。

为什么新父母有患上抑郁症的风险?

玛丽娜(Marinari)指出,孕妇和新父母可能会因多种原因而容易患上抑郁症,其中包括荷尔蒙变化以及与工作,家庭,家庭,学校和社会有关的自我施加的压力。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临床心理学家安娜·克雷斯(Anna Kress)说:“对父母的新要求,压力和对父母的期望会引发新父母的高度机能性抑郁,特别是如果他们已经趋向于完美主义。”“尽管经历了不断的悲伤和自我批评,但许多新父母还是会把感情抛在一边,以照顾婴儿并在其他人看来很好。”

克雷斯说,专注于完成日常任务的父母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很沮丧。“鉴于产后抑郁症的耻辱感,他们可能还会担心被识别为挣扎的人。结果,他们寻求治疗的可能性降低了,他们的症状可能会变得很慢性。”

高功能抑郁症的症状

每个人的高功能抑郁症的体征和症状都不相同,但可能包括:

悲伤或绝望的感觉隔离避免某些活动或社交事件烦躁自尊心低下决策困难睡眠问题食欲变化精力不足

该症状在大多数情况下至少会持续两年,并且一次不会消失超过两个月。

高功能抑郁症的并发症

由于人们并不总是意识到自己正遭受着抑郁症的困扰,因此他们可能不会寻求帮助。反过来,症状可能会变得慢性或更严重。

未经治疗的产后抑郁症也可能影响孕妇的压力水平和胎儿发育。在2008年的一项比较孕妇正常和高功能抑郁症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患有低度抑郁症的女性比患有严重抑郁症的女性具有更高的皮质醇水平和更低的胎儿生长速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