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拉沃的阿里·莱文谈电视节目如何“剥离”为她做孕

时间:2021-04-30 20:01:08来源:

时尚达人可能熟悉洛杉矶的名人造型师阿里·莱文(Ali Levine)的作品,在红地毯上可以看到她的外表,但电视发烧友从布拉沃(Bravo)的最新表演中了解了她,走遍了极限。莱文和她的丈夫贾斯汀·贾卡鲁索(Justin Jacaruso)是第一集尝试进行社会实验的人,因为他们与所有物品(包括背上的衣服)分开了,只剩下空空的房屋,卫生纸,水和食物配给21天。

为了了解物质财产的重要性,夫妻俩每天选择取回一件他们认为对生存至关重要的物品。预计这对夫妻会过着平常的生活(上班,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拜访等),经历了一些尴尬和赤裸裸的时光,但不可避免地得知,像极简主义者那样生活可能是幸福的关键。

尽管莱文回忆起在寒冷的木地板上睡觉的经历,是尝试将硬纸卷用作枕头,这是体验中最难的部分,但她感到这一过程使她离丈夫越来越近,因为她意识到了距离技术,工作和生活的一般性可以在婚姻中创造。现在Levine已经怀孕了,我们赶上了她,看看她几个月后在准备怀孕时对Stripped的经历如何影响了她的生活。

这次机会对她的生活产生了持续的影响:“首先,我爱我的妆容,而且我总是魅力四射,没有我的妆容和普通产品可支配,这使我促使自己不总是玩弄自己。我仍然喜欢看起来不错,但是我也可以更自然,也可以。其次,我会更频繁地进行净化,并清除掉东西。最近,在慈善活动和销售活动之间,我摆脱了另外15袋衣柜。第三,我学会了如何更好地断开手机,计算机等的连接。我不会一直像以前一样立即回应,对此我也很满意。我正在自学,尤其是和我的女婴一起学习,注意力转移了!”

她将自己对母亲的准备归因于她在《脱衣舞》上的时间:“我相信我怀孕的部分原因是因为脱衣舞,而不是因为我丈夫的裸体!我学会了如何断开连接,集中精力于自己和贾斯汀,以及我们的生活,这才是真正重要的一天。因此,我认为这将有助于我成为妈妈,并最终弄清楚如何处理多任务,但要把女儿和家人放在第一位。”

学会像极简主义者一样生活并没有阻止她购物所有女婴:“我希望看到所有可爱的婴儿用品!我想我比什么都兴奋。我觉得我正在尝试挑选她需要的一切。但是,我肯定已经摆脱了更多东西,以便为Baby J腾出空间,这对我来说是第一次。”

当需要向她的小女孩解释《脱衣舞》时,她没有保留,只是要分享的课程:“这不像是色情片!是的,我是赤身裸体,但从脱衣舞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教训,我会教她的。我只能想象,随着年龄的增长,技术和社交媒体将对她产生多大影响,因此希望她能从中学到东西。另外,我将向她展示她的父母在树叶和亚当夏娃时尚外观方面的创造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