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思·布鲁克斯(Garth Brooks)通过这对夫妇的史诗般的性别揭晓

时间:2021-04-30 17:01:11来源:

当乡村巨星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在他最近的演唱会上以史诗般的性别向他们展示时,准父母韦斯(Wes)和凯蒂汉森(Katy Hansen)做出了“不只是记忆”。

汉森(Hansen)将于12月到期,正好在洛杉矶演出的前一天进行了超声波检查,并有机会发现婴儿的性别。

“我们有一个随机的玩笑时刻,我们说,'如果我们能让Garth在演唱会上透露性别,那会是多么酷,'”即将成为父亲的父亲告诉WBIR新闻。

[iframe width =“ 640” height =“ 360” style =“ border-width:0” src =“http://interactive.tegna-media.com/video/embed/embed.html?id=2731514&ty…Brooks感到惊讶夫妇与演唱会中的性别揭露并显示&site = 51&playerid = 6918249996581&dfpid = 32805352&dfpposition =Video_prestream_external§ion= home“] [/ iframe]

汉森告诉Parents.com,他们认为这实际上是不可能发生的!“到达那里,他看到我们的标志的几率是多少?”他回想起与妻子在一起的事。他补充说:“我们一直在互相告诉对方,'别指望什么,因为这可能不会发生。'实际上,Katy只是想打开包含超声检查图的信封并找出来。

但自称是Garth Brooks的忠实粉丝决定将其伸出,看看Brooks是否会看到他们做出的标语,说:“在满屋子上工作-女孩?男孩?”最后,他做到了!

布鲁克斯召集了激动的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他说:“我今晚早些时候看到了这个信号。我不认为这是歌曲的要求……我一直在努力整夜将其播出。”歌手然后打开信封。

三个爸爸告诉女儿:“我为你感到兴奋,因为我有三个……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然后,场地中的所有灯都变成了粉红色。那是一个女孩!

韦斯对父母说:“直到那天晚上我们回去看录像时,我们甚至都没有注意到灯光。”他补充说,他们的性别显示出越来越多的关注,“这太疯狂了,因为这发生在两个月前!”而且它仍然很强大。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很好。”汉森还告诉我们有关婴儿的性别。但是现在他们知道自己有一个女孩,他们的计划正在全面进行。这对夫妇正在以加思为主题的托儿所里工作,并计划命名他们的女儿布鲁克斯。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她一定会知道这个故事的,”汉森说。哦,布鲁克斯正计划支付婴儿布鲁克斯的大学学费,只要他仍在踢。幸运的女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