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这家银行为员工提供的惊人的“产妇礼宾”福利

时间:2021-04-30 17:01:14来源:

雷克萨斯·史密斯(Lexus Smith)在第五银行(Fifth Third Bank)接受工作时怀了第二个孩子,怀孕六个月。当时,她对如何处理一切感到紧张:一个工作,一个五岁的孩子,在路上。

史密斯对父母说:“我一直在想生两个小孩。”“我不会撒谎,我处于恐慌状态-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处理所有事情。”

当史密斯的医生告诉她,她很可能在三月份的到期日之前分娩时,情况变得更加紧张。但第五银行的团队介入,以提供产妇礼宾服务,这是他们为所有期望或有未满1岁子女的雇员提供的福利。该计划使妇女可以与她联系,安排约会,研究育儿等等。礼宾计划甚至计划了Smith的婴儿洗礼,这是参加该计划的准妈妈的常见选择。

电子邮件发送到的新闻稿中说:“孕产妇礼宾计划是第五代承诺提供的环境和文化的一部分,在职环境中,职业母亲不仅可以成功,而且可以出类拔萃。”“很高兴看到我们如何在这个关键时刻为妇女提供支持……我们知道怀孕和生下一个婴儿会非常令人兴奋,也非常有压力。因此,作为一家公司,我们希望找到一种方式来庆祝这种新生活,并为我们的新上班妈妈提供支持。”

该程序是与“按需提供最佳服务”结合创建的,该服务可为公司提供礼宾服务,使员工受益。

史密斯(Smith)告诉我们,除了计划在创纪录的时间内进行婴儿洗澡外,礼宾部还帮助她了解了如何在分娩前固定吸奶器,研究日托费用和选项,安排医疗预约以及在最后一刻托儿所。当地商店的商品。

这是一项免费服务,提供多种选择,其背后的团队将在签约后继续与已加入该计划的员工进行签到。

史密斯说:“即使到了今天,即使我不在公司总部所在地的辛辛那提,产妇礼宾部仍会向我伸出援手,以确保我还可以。”“他们仍然不仅通过我的工作电子邮件,还通过我的个人电子邮件向我发送电子邮件。他们甚至给我寄来了一个欢迎包,给我的儿子祝贺我的出生。他们真是太了不起了。”

史密斯(Smith)从运营职位转为出纳员职位,他确认第五银行(Fifth Third Bank)为其所有孕产雇员提供了参与计划,无论其职位如何。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您通常会向处于更高职位的人提供这种机会,当我第一次了解它时,我就像‘哇,这真是太棒了,”史密斯说。“我只是以为我年纪不大,我上班就离开,但他们实际上很珍视我。我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他们实际上是花时间说“我们要确保满足您的需求,以便您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就像您在工作时拥有一家人一样。

如果所有公司都提供这项福利,那将有多惊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