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在黛西出生前四天讲了奥利维亚·王尔德(Alivia Wilde)的虚惊事件

时间:2021-04-30 19:01:10来源:

听起来Daisy Sudeikis已加入Beyhive!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和杰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的新生女儿于10月11日出生,但几天前碧昂丝(Beyoncé)演唱会之前,她几乎首次亮相。Sudeikis在周五的新脱口秀节目Harry中对小哈里·康尼克说:“我们真的很接近。”“雏菊出生于星期二,但在星期五晚上,[Olivia]和我出去-约会之夜。这就是奥利维亚夫人的自信:她就像,“约会之夜,我们要去见碧昂丝”,这位前《星期六夜现场》明星回忆道。

有关:名人出生故事:12个妈妈揭示了他们上班后发生的事情

当穿过连接新泽西州和曼哈顿的林肯隧道的途中发生事故时,事情遇到了障碍。

“我不知道这是压力,交通还是我们来晚了。在汽车后座上真是太糟糕了。我们掉头把它带到那里。”

他们很快开车去曼哈顿上东区的医院,但事实证明,黛西还没准备好出生,她只是准备和自己喜欢的歌手一起聚会。王尔德是碧昂斯(Beyoncé)的忠实粉丝,他们甚至还举办了以Bey为主题的生日聚会,他们的儿子2岁的奥蒂斯(Otis),因此可以肯定地说雏菊(Daisy)对这位“编队”歌手的音乐很满意。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他说:“我认为她只是被解雇了。”“只要坐在那里做['单身女士(戴上指环)']舞蹈,就像'我知道我要去哪里!'”

他们的经历很好地提醒了婴儿们不在乎您要去哪里。即使您花了钱买碧昂丝门票,您也可以准时上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