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官方的: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都在期待宝宝#2!

时间:2021-04-30 18:01:05来源:

露娜要当姐姐了!人物报道说,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和约翰·莱昂(John Legend)期待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克里斯西(Chrissy)于11月21日(星期二)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重大而愉快的公告,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个拥有19个月大的Luna的剪辑。在视频中,克里斯西问她的LO,“露娜,这里是什么?”同时指着她的肚子。Luna的OMG可爱答复?“宝宝。”克里斯西(Chrissy)客气地给帖子加了标题,“是约翰的!”约翰然后开玩笑地评论了这篇文章,“毛里将对此有最终决定权。”哈!

在过去的一年中,名人父母一直非常在意为Luna寻求同胞。克里斯西(Chrissy)向InStyle公开了她在11月号上进行的生育努力。在通过IVF怀孕了Luna之后,这对名人力量夫妇有了一个最终的冷冻胚胎,Chrissy计划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植入它。在一月份,克里斯西(Chrissy)透露最后一个胚胎是雄性,所以这个LO很可能是男孩!

这对夫妻暗示第二次怀孕在最近几周达到了高烧。克里斯西用E回答了这个话题!11月2日星期四的新闻:这位模特说:“我们仍在努力……我一直在努力,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因为对我来说,我真的想把他们淘汰掉。”她补充说,她感觉“不错”。

然后,她阐述了她很期待再次怀孕。她承认:“那是我的梦想,我想一辈子都怀孕。”“这不是我的余生,而是我余生的余生。所以我们会看到的。”

11月17日,星期五,约翰告诉《人民》,他和克里斯西正在“努力”处理2号婴儿,并且“希望很快。”回顾过去,我们可以看到“ it”似乎是他的正式宣布!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衷心祝贺日益壮大的Stephens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