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胞胎的出生率下降了41%,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1-04-30 17:01:19来源:

“是!我们要三胞胎!”好的,有些夫妇可能会这样说,但是一次生三个孩子的前景可能会吓到几乎任何准父母!因此,一项新的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研究发现,患有三胞胎的女性较少,这对许多考虑使用生育疗法进行孕育的夫妇来说是个好消息。

考虑到1980年代所谓的“高等分娩”增加了四倍,这恰好是在IVF技术开始被更频繁地使用的时候,研究人员研究了过去在美国出生的倍数的比率。二十年。他们发现,从1998年到2014年,出生的三胞胎数量下降了41%。

有关:倍数父母需要什么

根据Time.com的研究,研究人员解释说:“三胞胎和更高级别的多胞胎继续面临不良结局的更高风险。”多次妊娠不仅会使女性的身体承受更大的压力,而且三胞胎比一胎婴儿更难以存活第一年。三联体也更可能遭受长期的健康并发症,甚至死亡。

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等待生育的美国女性没有停止使用IVF,为什么三胞胎比率会下降呢?

辅助生殖技术学会主席Bradley Van Voorhis博士对Time.com表示:“实践逐渐发生变化,尤其是在体外受精(IVF)中心,那里的重点是高妊娠率,而少受孕胚胎和降低多胎出生。由于胚胎选择和转移的进展,转移的胚胎数目大大减少了。”实际上,许多实践都是亲一胚胎移植。

例如,这是新泽西州生殖医学协会的偏爱,但有趣的是,在最近的《 2016年不育趋势》调查和报告中,该小组发现仍有81%的受访者仍然相信通过IVF增加生孩子的机会您需要植入多个胚胎。显然,医生和实践仍然需要努力来教育患者有关所取得的进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