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读者写的9篇真实的出生故事会让你“疯了!”

时间:2021-04-30 17:01:18来源:

每个父母都知道,劳动和分娩很少能像您想象的那样发挥作用。虽然并非每个女人的出生故事都注定要成为头条新闻,但每个女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是独特的,赋权的和/或令人振奋的。受一系列照片的启发,这些照片显示了来自堪萨斯州的一位母亲是如何在急诊室的走廊里分娩的,许多Parents.com的读者都激动不已,他们分享了他们最疯狂的故事,即迅速和/或在非常规地点分娩的事实,证明了小孩子的到来根据自己的条件!在这里,九个故事一定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我参加了分娩和分娩,医生和我都认为我没有参加分娩……我离开医院不到20分钟,就把我的第四个孩子放在了汽车的前座!”-克里斯蒂·卡萨尔(Kristy Casale)

2.“我的第二个孩子是在走进医院的七分钟之内出生的,我被关在地板上的一个侧面房间里。没有止痛药,只是在垫子上。我在客厅地板上生了我的第五个两周前(层压板=腰疼)

?).我的妈妈,丈夫和最好的朋友在电话上出色的999接线员的帮助下将我美丽的儿子接了下来。到达他后约15分钟,医护人员出现了!”-劳伦·特里格斯边缘

3.“我的女儿在踏上分娩场十分钟后才来。仍然穿着我的街头衣服,至少在床上。她从字面上推开自己。我无法控制局势。最重要的是30分钟后,我什至觉得自己没有孩子,就走进了康复室。”-凯利·沃尔德沃格尔(Kelly Waldvogel)

4.“我们最小的孩子是在我们离开家20分钟后出生的。幸运的是,我们离医院不远,我和我的丈夫开始分娩和分娩,当然他们想知道我是否真的在分娩。护士检查了我,出去找另一个护士,当她走出我的水破裂时,我告诉丈夫我必须推。我无法阻止自己的身体从自然过程中恢复,所以一键推开,我的丈夫就把我们的女儿送到了那里!”克里斯蒂·林恩

5.“当我到达产房时,他们立即把我带回去,因为我四肢着地推着椅子。没有时间办理登机手续,文书工作或药品。就在我进房间时,我把他推出了。他们试图告诉我不要推动,因为医生还没有在那儿,但是没有停止它。要做你的身体说的话。”-凯特·伊丽莎白

6.“我是凌晨四点从医院被送回家的,我坐在马桶上,水破裂了。在那之后的十秒钟,我跪下来,把儿子放在浴室的地板上!”-珍妮·玛丽

7.“我的婴儿上周的出生是相似的。最后两个街区,我们得到了警察的护送,因为我能感觉到他来了。我刚到医院三分钟就生了孩子。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把我放在床上,拉下我的裤子,然后他出来了。”-塔玛拉·玛荷姆斯(Tamara Mahomes)

8.“尽管我的身体已经准备好了,但我与护士和医生一起战斗,告诉他们婴儿要来了。我的第一个孩子是在走廊上的担架上出生的,第二个是在没有分娩用品的常规医院里出生的。女人知道自己的身体!”-丽莎·佩奇

9.“在我什至离开屋子去医院之前,我就站在厨房里站了起来。我亲手抓住了我的女儿。我的助产士告诉我去医院时,只有20分钟的时间。那天我们俩都是第一次乘坐救护车!”-杰米·林·威科夫(Jamie Lyn Wyckof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