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男孩吗?您更有可能出现怀孕问题

时间:2021-04-30 18:01:20来源:

“剪断和蜗牛,还有小狗的尾巴……”关于小男孩的构成,流行的19世纪童谣也是如此。另一方面,女孩得到“糖和香料,一切都很好”的待遇。

歌词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性别歧视和有争议的,但奇怪的是,作家可能在某些方面:根据一项新的研究,男孩显然仍在子宫内就开始引起麻烦。

在分析了1981年至2011年在澳大利亚出生的近60万例婴儿之后,研究人员发现,当妇女怀有男婴时,发生严重妊娠并发症的可能性更高。他们不仅更容易早产,与女孩相比,男孩在妊娠20至24周之间的早产几率高出27%。 30至33周内的出生风险增加24%;和在34至36周时分娩的几率高出17%,但是,怀有男孩的女性妊娠糖尿病的可能性高4%,足月先兆子痫的可能性高7.5%。哇!

有关:子痫前期:每个孕妇应该知道什么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鲁滨逊研究所的研究作者佩特拉·维伯格说:“婴儿的性别与妊娠并发症直接相关。”她补充说,虽然尚不清楚原因,但“很可能是遗传因素。”

根据她的合著者,罗宾逊研究所的另一位研究人员克莱尔·罗伯茨(Claire Roberts)的说法,一种可能的解释是,胎盘(滋养发育中的胎儿)在男孩和女孩中是不同的。

罗伯茨说:“胎盘对于成功怀孕至关重要。”“我们相信,胎盘功能的性别差异可以解释我们在新生男孩和女孩及其母亲的结局中看到的差异。下一步是了解这些差异的后果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怀孕并发症的发生。”

有关:胎盘:宝宝的生命线

这样,希望有一天可以根据未出生婴儿的性别,为不同的妇女提供不同的护理。Verburg博士解释说:“我们的结果表明,可能需要针对男性和女性婴儿的特定干预措施,以防止对儿童和母亲的不良后果。”“我们正在研究可能预测怀孕并发症的其他因素,并考虑了胎儿的性别。”

同时,对怀有男孩的妇女的建议与对所有孕妇的建议相同-正确饮食,戒烟,运动。韦伯格博士说:“即使计划外的怀孕,妇女仍然有机会减少怀孕并发症的风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Twitter @holleewoodworld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