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喜!2大明星情侣期待婴儿#2

时间:2021-04-30 19:01:17来源:

两对大明星夫妇将迎接2号婴儿!请打鼓……向Blake Lively和Ryan Reynolds,Eva Mendes和Ryan Gosling表示祝贺!

据《人物》杂志报道,死侍明星和他的绯闻女孩妻子正在使16个月大的女儿詹姆斯成为大姐姐。消息人士告诉该网站:“布雷克非常激动,瑞安也是如此。”

有关:13名人名人迷人的婴儿洗澡间-受到启发!

这对美丽的夫妇一直希望有一个大家庭。布雷克以前说过:“我也觉得我的第一个孩子将成为下一个孩子的最大的兄弟姐妹,而且每年可能都会发生变化。我期待一个婴儿如何影响另一个婴儿,以及整个家庭,每个章节。”

将档位换到另一个即将成为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叫Ryan的可笑的地方:据报道,高斯林和他的长期女友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正在抚养自己19岁大的女儿埃斯梅拉达(Esmeralda),他们正期待着另一个孩子。顺便提一句,这位Hitch明星现年42岁,这对于像我这样的年长妈妈来说有点令人鼓舞,她有点想要另一个孩子!

有关:如何像卡戴珊一样怀孕

但是,不要指望在烤箱中听到太多关于这个名人面包的细节。瑞安(Ryan)和伊娃(Eva)私下里私下里很私密,很少在采访中互相评论,更愿意不跟埃斯梅拉达(Esmeralda)站在一起,以免被狗仔队拍到照片。尽管如此,我们为他们感到非常兴奋!

再次祝贺这两个著名的即将成为四口之家。联合婴儿洗澡,有人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