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工作中宣布怀孕

时间:2021-04-30 20:01:06来源:

恭喜,您将成为妈妈!与亲人分享新闻真是令人兴奋,但告诉您期望的职业圈子时,您可能会有些犹豫。对于某些准妈妈来说,这种谈话可能会令人恐惧,尤其是如果他们无法享受带薪家庭假-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美国只有13%的私营行业工人可以休假。

决定何时以及如何告诉您的雇主也可能造成混乱。当CNBC的“全球交流”和CNBC的“街上的qua叫”的共同主持人Sara Eisen怀有她的第一个孩子塞缪尔(Samuel)时,她于2017年12月出生,她决定最好先私下告诉老板在她的两个节目中都告诉她的共同主持人和制片人。

如果您正在为工作中的重大公告做准备,那么不必担心。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导航对话,以使您和您的雇主轻松轻松地进行工作。我们与经常收到此消息的人员(HR专业人员)进行了核对,以帮助您制定计划。

你老板应该听你的

在业务中,第一人称方法是最好的,特别是对于怀孕通知。因此,请不要在Facebook上分享您的怀孕新闻,直到您可以在办公室内分享为止。Fairygodbos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Georgene Huang说:“由于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社交媒体上与同事建立联系,甚至在工作以外进行社交活动,因此您希望您的老板在告诉其他同事之前先听到您的怀孕消息。”一个职业社区,妇女可以在这里分享工作经验,并了解雇主的文化,政策和福利。并计划面对面传递您的新闻。“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评估老板的即时反应并大致了解他的态度。”

选择适当的时间告诉老板

Fairygodboss社区中的大多数妇女在妊娠前三个月末或妊娠第二个月初将其怀孕情况告知雇主。Huang说:“但是,如果您在早上怀孕期间有严重的早孕病或其他医疗问题,这可能并不总是可能的。”黄建议,要告诉你的老板这个消息,在安静的工作日与她召开一次非正式会议。“如果您有大型项目或绩效评估,则可能要在事后告诉老板,特别是如果您认为对新闻可能会有负面反应的话。”

有关:怀孕时工作:如何处理

拥抱公告层次

按照以下顺序告诉您的团队:老板,然后是同事,然后是客户,建议Mindful Return的创始人Lori Mihalich-Levin,JD,该计划旨在帮助父母应对产假过渡。

艾森说:“当我告诉CNBC的老板时,我不必说太多。”“我们见面喝酒,当我点姜汁汽水时,他马上就知道了。我通常会喝些威士忌鸡尾酒。”她说她的同事和老板都很支持。“我告诉的每个人都非常兴奋,幸运的是,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父母,他们得到了建议。”艾森决定不作正式的一般性宣布。她说:“尽管每天都在电视上播报,但我对公开声明并不满意。”

始终保持专业

Mihalich-Levin说,分享您的新闻时,请不要道歉并避免使用“对不起”一词。“毕竟,生孩子是人类正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事事上人和专业很重要,同时还要传达出您知道孩子的到来可能是公司忙碌的时候,并且您有责任心尽可能多地提前准备。”她说。

并且不要回避承认怀孕如何影响您的未来工作。

对于艾森来说,这意味着要与CNBC的衣柜和化妆部门合作。“我很快意识到,我想摆脱一些我经常使用的化学和芳香密集型美容产品,因此我需要穿着不同的衣服进行直播,”艾森分享道。“我立即开始增重。我需要每天与我合作的伟大团队的帮助,这当然需要我与美女和时尚达人分享新闻。”

有关:迹象表明您可能怀孕了

查询您的生育福利

在告诉您的团队之后,请与中央人力资源团队或特定代表联系以进行事实调查。MFGJobs的管理合伙人Robin Schwartz说:“请问有关产假政策和程序,家庭病假流程或有关请求调解的问题,”“通过查看收到的原始文件,应该可以轻松获得与您的特定医疗计划相关的好处。”如果您不再拥有这些津贴,则可以直接与您的津贴提供者联系,询问有关怀孕和产假津贴的具体问题。Schwartz建议:“如果没有人可以集中询问,请向您认识在同一工作场所怀孕的女同事寻求指导。”

如果您正在寻找工作,请参加面试

如果您在怀孕期间正在积极面试,则没有义务与潜在雇主分享新闻。查尔斯顿一家合同招聘公司Hire Performance的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妮·麦克唐纳(Stephanie McDonald)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求职足够困难,而不必担心候选人和待产妈妈在产假后不会再工作。”南卡罗来纳。她建议将新闻隐瞒,直到您收到要约为止。她补充说:“如果要约被撤销,则您有歧视案件,应与律师联系。”

这些可能很难与您的雇主进行对话,但它们非常重要。与老板保持自信和直接的交往将使您从工作怀孕和产假中获得最大收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