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单身人士最想生孩子的令人惊讶的城市(某天)

时间:2021-04-30 19:01:24来源:

我在纽约市居住了很多年,我渴望自己尽快组建一个家庭,这让我感到非常孤独!但是,在线约会网站EliteSingles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却以我个人的经历为基础。在研究了美国最大的30个城市的42,000个单身人士之后,研究人员确定,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和华盛顿特区是想要孩子的单身人士的最佳居住地。

另一方面,拉斯维加斯,夏洛特(北卡罗来纳州),路易斯维尔(肯塔基州),菲尼克斯和孟菲斯在单身人士最不希望有家庭的城市中名列前茅。实际上,与纽约的孩子相比,拉斯维加斯单打孩子说“不”的人数几乎是两倍:罪恶之城中大约有五分之一的单身人士承认他们对孩子没有欲望,而大苹果公司中只有十分之一的单身人士希望避免参加孩子们的生日聚会,并避免婴儿车和随身小玩耍。

我承认,我对EliteSingles研究团队的发现感到惊讶。我也住在夏洛特,我个人的经历是人们在这里开始了年轻的家庭。但这也可以解释这项研究。根据研究,纽约这样的大城市人口较为年轻。而且,当您年轻时,您可能梦想建立一个家庭,但孩子实际上不是现实。因此,也许您更有可能说:“是的,有一天我会生孩子的!”

有关:测验:你准备好为人父母了吗?

但是在夏洛特这样的城市,单身人士年龄稍大一些,这就像,“哇,我已经够大了,可以生孩子了,考虑到我的生活状况,这令人望而生畏。或者,也许您已经到了一个本可以以为自己已经成为父母的年龄,但现在已经不在了。因此,您更有可能会说孩子不适合您。

毫不奇怪,该研究发现女性比男性更确定自己是否想要孩子。但是,这是从研究中得出的一个奇怪的消息:纳什维尔几乎有52%的男性想要一个孩子,这是全美男性最高的比率,但在孟菲斯州全州只有200英里,其中18%的男性不想要孩子,也是该国最高的比率。奇怪的。

有关:单亲妈妈?这些是适合您的最佳(也是最差)城市

就孩子的前景而言,最中立的地方是俄克拉荷马城,所以如果不确定在整个育儿过程中还处于什么位置,就去那里吧。但是,实际上,无论您身在何处,只要找到一个与您拥有家庭的方式相同的人即可。

那就是对我有用的东西。我的丈夫和我很早就谈到了这类事情,一旦我意识到我们看到自己的期货以同样的方式发展,我就迷上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