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接触这些常见化学物质可能会增加孩子的过敏风险

时间:2021-04-30 20:01:19来源:

怀孕期间有很多事情需要担心,我可以证明这是即将成为第四次妈妈的事情。

现在发表在《变态反应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怀孕期间和母乳喂养期间接触邻苯二甲酸盐可能会增加儿童患过敏性哮喘的风险。

不幸的是,根据一份新闻稿,我们每天都与包含增塑剂(包括邻苯二甲酸盐)的塑料接触。实际上,根据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说法,它们可以在玩具,乙烯基地板和墙壁覆盖物,清洁剂,润滑油,食品包装,药品,血袋和油管以及个人护理产品(例如指甲油,发胶)中找到。 ,须后水,肥皂,洗发水,香水和其他香水。它们可以通过皮肤,食物或呼吸进入我们的身体,根据SaferChemicals.org的规定,根据我们的联邦法律,不可能确定所有可能含有邻苯二甲酸盐的产品。

“众所周知,邻苯二甲酸盐会影响我们的激素系统,从而对我们的新陈代谢或生育能力产生不利影响。但这还没有结束。” UFZ环境免疫学家Tobias Polte博士在新闻稿中详细阐述了这项新研究。“我们目前的研究结果表明,邻苯二甲酸盐还干扰免疫系统,并且可以显着增加发生过敏的风险。”

研究人员观察了孕妇的尿液,以测量接触邻苯二甲酸盐的副产物。正如伊琳娜·莱曼(Irina Lehmann)博士所解释的那样,“母亲尿液中较高浓度的邻苯二甲酸苄基丁酯(BBP)代谢产物与儿童过敏性哮喘之间存在明显可辨的关系。”

小鼠模型证实了结果。正如Polte博士对这些发现所作的解释:“如果有机体在发育的早期阶段就接触邻苯二甲酸盐,这可能会对后两代人的患病风险产生影响。因此,邻苯二甲酸酯的暴露明显改变了产前发育过程。”

人们认为接触可能实际上会改变基因,因此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确切确定哪些基因对孩子产生过敏。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外卖:我们不确切知道需要多少暴露才能影响孩子患过敏性哮喘的机会。而且,很难确切确定您每天要获得多少曝光量。如果您担心自己的暴露,SaferChemicals.org建议与制造商联系,以查明您使用的某些产品中邻苯二甲酸盐的含量。您也可以尽可能购买不含邻苯二甲酸盐的产品。

梅利莎·威利特(Melissa Willets)是一名作家/博客作者,即将成为4岁的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