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敏迪·卡林(Mindy Kaling)应对即将到来的“敏迪计划”(Mindy Project)季节的妈妈羞辱

时间:2021-04-30 21:01:08来源:

刚怀孕的明迪·卡林(Mindy Kaling)走上红地毯,庆祝她的Hulu情景喜剧《明迪计划》(The Mindy Project)的最后一季,并最终揭开了互联网引起的轰动。

Kaling还告诉《人物》杂志,他分享了我们对下个赛季的期待,“一集是关于妈妈羞辱的,这很酷。这真的很有趣,并吸引了许多来自博客主角故事情节的多汁故事。”

谁啊

执行制片人马特·沃伯顿(Matt Warburton)补充说:“我认为[她的角色]将学到更多有关如何成为一名好父母,参与进父母的知识。我们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剧集,[现代家庭]朱莉·鲍文饰演一位竞争对手母亲,她认为明迪的工作做得并不好。

是的,听起来像现实生活。

一位所谓的业内人士告诉《人物》杂志,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敏迪一直在谈论自己要当妈妈,并补充说,她“从未谈到既定计划或任何她想实现的时间表。 ”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顺便说一句,卡林没能证实自己怀孕。但是考虑到她的腹部似乎正在蓬勃发展,而且其他人都在谈论怀孕,所以这位38岁的新星很可能在期待。如果是这样,我们祝她怀孕快乐,健康!还有Mindy,我们等不及要看您的节目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