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怕的车祸后怀孕的西亚拉股票更新

时间:2021-05-01 09:01:05来源:

希拉(Ciara)怀孕了第二个孩子,上周五在洛杉矶发生了一场车祸。目击者告诉TMZ,这位歌手正在驾驶她的白色梅赛德斯(Mercedes)SUV,并且在一辆灰色的沃尔沃SUV撞到其车辆的前排乘客侧时向左转。后来,西亚拉(Ciara)的代表在娱乐新闻网站上解释说:“驾驶员非法进入公交专用道,撞到了汽车的右侧。”好吓人!

没多久,这位处于妊娠中期的歌手来到Twitter确认她和婴儿状况良好。

她的丈夫,海鹰四分卫罗素·威尔逊(Russell Wilson),也向追随者证实了他妻子的幸福。

谢天谢地,没有人受重伤!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对于歌手来说,这已经是一个忙碌的一周,她在哈珀集市上拍了张产假照,这让她的舌头有些颤抖,在那儿,她与威尔逊和她的儿子未来小男孩合影。这是希望希亚拉和威尔逊能够度过一个更安静,更和平的时光在欢迎他们的LO之前的几周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