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再次表达了她对产后抑郁症的关注

时间:2021-05-01 08:01:14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快点过了第二个孩子—一个男婴!但是,这位32岁的模特肯定会对再次经历产后抑郁症感到担忧。早在2017年3月,克里斯西(Chrissy)在《魅力》(Glamour)中写了一篇文章,其中她首次公开了她与条件的斗争。

周二在洛杉矶举行的“创造与培养”会议上,第二任准妈妈坐下来接受朋友和发型师简·阿特金(Jen Atkin)的采访,她对儿子出生后与PPD的争斗感到坦率。“我和这个小男孩担心吗?据人民网报道,她说。“但是我也知道,当事情发生时(如果发生的话),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周围有完美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代表我周围真正的核心人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