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复杂的第四次怀孕后花托拼写期待第五个孩子

时间:2021-05-01 08:01:09来源:

看来Tori Spelling和她的家人将参加七人聚会。这位前90210明星-已经是9岁孩子利亚姆(Liam)的妈妈;斯特拉,8岁;哈蒂5岁;和4岁的Finn和丈夫Dean McDermott一起向人们透露,她正在和#5婴儿一起做饭!

这位女演员承认:“这真是令人惊讶。”“迪恩说,'我们刚把芬恩从尿布中取出来了;我以为我们没事了!'今年第一次,他们都在上学。就像,哇。我们基本上从头开始。”

考虑到事实是,在怀孕20周的Finn中,Spelling被诊断出患有前置胎盘(胎盘覆盖子宫颈并可能导致严重出血的可怕情况),并在医院呆了10个星期,并在四个月内卧床休息。

“我平着身子,”她告诉E!经验的新闻。“我什至不被允许起身在大厅里走。我的浴室特权将被取消。我不准洗澡。一切都被剥夺了。”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最后一轮艰难的比赛时间以及Spelling现在为43的事实意味着这第五次怀孕将被认为是高危怀孕。但是这位骄傲的妈妈(告诉人们她和迪恩一直想要一个大家庭)认为新加入的员工本来就是这样。

她解释说:“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但是我是如此疯狂地爱上了我的丈夫和我们的孩子。”“加进去的想法真是太幸运了。”

Awww。我们为Tori感到高兴,并祝她健康怀孕和分娩!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