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事们正在给新妈妈放假,以便他们休产假

时间:2021-05-01 10:01:07来源:

在您的小孩子到来之前,您将进行情绪,心理以及当然的身体准备,您可能还会考虑有关托儿和财务方面的细节。如果您是一个正在工作的新妈妈,那么您一定要对自己可以休假多少时间制定策略,以便与宝宝保持联系并康复。不幸的是,事情的事实仍然是在美国,没有联邦规定的产假。因此,四分之一的新妈妈在分娩后仅两个星期就重新工作。

这是一个鲜明的现实,《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最近在一个片段中强调,同事将休假时间捐赠给原本没有很多产假的新妈妈。

他们强调了密苏里州一位名叫安吉拉·休斯(Angela Hughes)的母亲的经历,她没有资格享受带薪产假,因为她在私立大学注册处的工作太新了。她尽可能地节省了休假时间,但是直到她的老板和其他同事捐赠了休假时间。最终,她得到了八周的带薪休假–剖腹产后她立即使用了四个星期,而现年1岁的女儿贝拉几乎从医院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出院时又花了四个星期。她出生后三个月。

休斯分享道:“这减轻了我家人的负担。”“无论如何,生一个婴儿是一个巨大的调整,但是有了一个早产的婴儿,我的情绪无处不在。”而且,由于她可以休全薪假,因此她没有冒失去健康保险的风险。她谈到同事的捐款时说:“对我而言,这确实非常重要。”“我很惊讶,因为我没有在公司工作很长时间。GMA还报告说,在内布拉斯加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工作的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位母亲根据一项新政策可以休12周带薪假,该政策允许州雇员专门捐赠假期。同事的产假。

但是,仍然存在一些惊人的事实:如果您在一家拥有50名员工的公司工作,则可以享受12周的假期,但是该假期是无薪的。至于带薪休假呢?美国劳工统计局(BLS)发现,截至2017年12月,只有15%的私人工人可以享受带薪家庭假。根据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2016年的数据,美国是41个工业化国家中唯一不规定带薪产假的国家。

底线:令人心动的休斯和桑普森斯表现出同事间的美丽慷慨。但是,这也是不幸情况的结果,太多的家庭在迎接新家庭时必须努力应对。鉴于新父母目前面临的选择,毫无疑问,捐赠休假时间值得称赞。但是从长远来看,美国家庭应该得到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