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Zika警告告诫孕妇避免进入德克萨斯州的某些地区

时间:2021-05-01 09:01:15来源:

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在佛罗里达州宣布无Zika后再呼气,直到CDC向孕妇及其伴侣发出新警告。这份旅行咨询强烈警告,准夫妻可能因Zika的潜在恐惧而推迟到得克萨斯州卡梅伦县的布朗斯维尔旅行。

该市与墨西哥接壤,当地有五人感染了蚊子传播的疾病,那里的环境有利于寨​​卡病毒的传播。CDC指出,由于潜伏期为两周,因此可能尚未出现更多病例。

除此警告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Denise Jamieson博士建议,如果无法避免前往该地区,孕妇应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保护自己免受蚊虫叮咬-当他们从该地区返回时,应对其进行测试。寨卡病毒感染。

布朗斯维尔居民以及10月29日或之后前往城市的任何人也应接受测试。即使没有症状,也建议进行Zika测试,因为许多感染者从未显示出感染病毒的迹象。但是,尽管寨卡病毒对许多人来说都是无害的,但有充分的证据证明该病毒会导致严重的先天缺陷。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基于这种风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一步采取了行动,建议该地区的夫妇此时推迟怀孕,这无疑对该地区的一些家庭造成了沉重打击。那些去过该地区的人应该等待八个星期才能怀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