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皇家斗争是真实的:如果迪士尼公主是吃东西的人

时间:2021-05-01 09:01:13来源:

迪士尼公主...他们似乎拥有完美的生活,但实际上他们就像我们一样!

至少当他们怀孕时。多亏了BuzzFeed的搞笑视频,我们现在才知道那是什么样子。

我们从开始时就迷上了“如果迪斯尼公主已怀孕”,白雪公主大声疾呼,我们只能假定是一堆有毒苹果倒入她的厨房水槽。

有关:这是2019年推出的每部迪士尼新电影

镜子,墙上的镜子,谁的病态最严重?

也许是时候让Doc采取一些IV行动了。

接下来,我们受到灰姑娘的帮助,试图将玻璃拖鞋塞在她的脚上。但是可惜的是,那个可怜的女孩正在积水,简直是不合适。

#ByeFelicia!

现在,查看Belle:

我们感觉到你,美女。怀孕甚至使我们当中最好的人变成了怪物……这是一个与时俱进的故事。

我的意思是,可怜的爱丽儿(Ariel)甚至再也无法将肿胀的胸部放进她的贝壳胸罩中!花木兰讨厌别人碰她的肚子。茉莉花根本找不到能在魔术地毯上正确安装汽车座椅的人。

#TheRoyalStruggleIsReal

实际上,唯一看上去很美,很冷的人是艾尔莎(Elsa),她目前正站在医生的办公室里,脚踩着马stir。

有关:研究人员说他们发现迪士尼公主电影存在重大问题

OB告诉她:“这只是警告,亲爱的。”“这会有点冷。”

但是阿伦代尔女王只是挥舞着他,解释道-“现在都在一起-”“反正我从来没有打扰我。”

再次想想,怀孕的迪士尼公主实际上根本不像我们。因为那些冷的妇科器械完全打扰了我,好吗?

但是我们美丽的雪之女王(Snow Queen)却没有,后者后来在检查室周围释放出一团冷冻的分形,促使这位好医生开始为护士尖叫。

好凶...女孩,让那个怀孕风暴大怒吧!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