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用惊人的新照片炫耀她不断成长的婴儿撞车

时间:2021-05-01 10:01:06来源:

当谈到她活泼,有趣,诚实且时而迷人的Instagram帖子时,Chrissy Teigen不会做错任何事情。现在她已经正式宣布她将与丈夫约翰·莱昂(John Legend)一起怀孕#2号婴儿,显然,我们也受到了漂亮的孕妇照治疗!克里斯西(Chrissy)周末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夏威夷的几张照片,她目前正在夏威夷度过32岁生日(11月30日)。除了看起来轻松,快乐,而且就像她在John和Luna上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一样,Chrissy的成长感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12月2日(星期六),克里斯西(Chrissy)张贴了这张自己的画像,穿着一件全长梅花礼服,站在葱郁的绿色植物前。她的手臂停在颠簸下方,标题简单地写着:“阿罗哈,贝贝”。

在另一张两张照片中,她穿着白色泳衣,在厨房岛顶上摆姿势,头上戴着芙蓉花。在一张照片中,即将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独自一人坐着,在另一张照片中,她由约翰(John)陪伴着,后者从背后抱着她。模型和食谱的作者在帖子的标题上注明了“发现差异”,并鼓励她的追随者挑选出从一张照片变为另一张照片的所有物品(以及摄影主题!)。显然,她在两个方面都显得光彩照人。

虽然这不是a撞的镜头,但这张即兴的全家福(无标题)偷走了克里斯西的追随者的心。“最可爱的!!!”一个写道。另一个人说:“我想知道Sweet Luna对她的新妹妹或哥哥有何看法!我敢打赌她很兴奋。”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毫不奇怪,这些都是孕妇的摄影目标。并不是说我们会期望这位心爱的名人妈妈能有所作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