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年双胞胎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出生

时间:2021-05-01 09:01:19来源:

早在2013年,爱尔兰的双胞胎出生时就相距87天,成为全球头条新闻。现在,双胞胎兄弟姐妹的新闻不是出生那么遥远,而是出生在完全不同的年代!

加利福尼亚的玛丽亚·埃斯佩兰萨·弗洛雷斯·里奥斯(Maria Esperanza Flores Rios)欢迎一个男婴-下午11:58抵达。据加利福尼亚州德拉诺市ABC关联公司Turnto23.com称,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他体重5磅,9盎司,18英寸。然后,她的女儿于2018年1月1日星期一凌晨12:16出生,体重为4磅,10盎司。是16英寸

医生解释说,这名女婴被轻度侵犯,因此通过剖腹产进行了分娩。分娩婴儿的医生还指出,这是他在30年职业生涯中的两个不同年份中第一次分娩双胞胎!

当她的哥哥于2017年出生时,女婴被认为是2018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出生的第一胎。

双胞胎独特的分娩时间比父母预期的早了一个月。他们的小男孩叫Joaquin Ontiveros,小女儿叫Aitana de Jesus Ontiveros。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恭喜家人!在新的一年响起什么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