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瑟夫(Joseph)和肯德拉·杜加(Kendra Duggar)宣布两人正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5-01 11:01:12来源:

约瑟夫(Joseph)和肯德拉(Kendra Duggar)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的消息使杜加(Duggar)家庭继续成长。去年9月结婚的22岁的约瑟夫和19岁的肯德拉-满月得知他们的婴儿的消息!

“在这个季节里,我们正在庆祝基督的诞生,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以至于我们自己期待着孩子的礼物!”这对夫妻告诉我们每周。“哇,太刺激了!!!我们俩都一直爱着孩子,并把他们视为来自上帝的真正祝福。想成为父母并拥有我们自己的小孩子真是超现实。我们等不及要见这个新宝宝!”

肯德拉和约瑟小时候在教堂见面。肯德拉的父亲(一位牧师)于今年夏天与两人在阿肯色州席隆温泉的第一浸信会教堂结婚。

约瑟夫的姐夫Derick Dillard(已嫁给Jill Duggar)上了Twitter,祝贺这对准夫妻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消息:

幸运的是,约瑟夫(Joseph)和肯德拉(Kendra)有很多家庭可以帮助他们一路走来–快来看看2018年春季TLC上所有“崭露头角”。我们期待看到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扩大家庭!恭喜这对可爱的夫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