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没有减轻婴儿体重的5个原因

时间:2021-05-01 10:01:15来源:

“ Rock-a-bye Baby”可能是您小朋友的主题曲,但您更喜欢“ Bye-Bye Booty”吗?一些研究表明,要使新妈妈的身体恢复到怀孕前的大小和形状,至少要花足月的时间即可。

因此,现在还不宜过分仔细研究您的产后健身和营养计划,以加快您的健身和产后减肥的目标。记得:返回运动程序之前,请务必先咨询医生。

虽然必须提供良好的营养,尤其是要支持母乳喂养,但请记住,健康的食物也含有卡路里。有益于心脏健康的脂肪(例如坚果),全谷物(例如糙米)和有机市场中发现的一些无麸质烘焙食品,都是有益食物的示例,这些食物可以为新妈妈提供能量和身体机能。

但是,当您消耗的卡路里超过身体燃烧的卡路里时,即使是那些所谓的超级食物中的卡路里也将作为脂肪存储。注意份量,花时间阅读食物标签,并且,如果您在情感饮食方面遇到麻烦,请寻求支持。

2.缺乏Zs

毫不奇怪,当一个新的婴儿回家时,母亲的安息睡眠的方式和持续时间都会立即受到影响。随着睡眠的减少,皮质醇水平增加,这导致妈妈无法有效代谢卡路里。不幸的是,这是对新母亲的不可避免和诚实的期望。为了阻止皮质醇的产生,请减少其他可能来源的皮质醇峰值,例如咖啡因,压力和分娩后在健身房过度劳累。

任何一个累了的新妈妈都幸运地拥有足够的精力,更不用说时间了,可以锻炼身体了。敦促大多数产后阴道分娩的妇女至少等待6至10周,然后再开始进行任何产后运动计划-但无论如何,您需要在开始健身计划之前先征得医生的医疗许可。做得太多,太快会导致多种并发症,包括腹泻性腹泻(腹壁分离)或只是过度运动,这本身可能会阻碍您的所有努力。

分娩后获得锻炼的许可后,请考虑咨询健身专家,以了解适合大多数产后妈妈的锻炼方式和锻炼方式,以及应避免哪种锻炼方式。

4.您保留的公司

减肥成功需要我们周围人的支持,但即使是好心的朋友和家人也可能会阻碍您的努力。一些新妈妈沐浴着亲朋好友的自制餐和甜点。恢复时自然要享受舒适的食物并沉迷于美食。

其他新妈妈,尤其是那些那些很快就失去了婴儿体重的人,可能会遇到未获得同样成功的朋友羡慕不已。

向周围的人传达您最健康的愿望,这样他们就可以最好地支持您的健康目标。如果失败了,请消除生活中可能使您失望,造成不必要的压力或使您重新猜测自己成功减轻婴儿体重的能力的情况或人。

5.忍耐

花点时间,喘口气,专注于您今天可以做的事情,朝着自己的最终目标迈进。研究表明,最有效的减肥计划是旨在每周减少1到2磅的减肥计划。这也是新妈妈忙碌的理智目标。

通过设定现实可行的目标,例如每天步行30分钟,或从进餐中消除脂肪和加工食品,许多产后妈妈应该可以安全地每周减掉几磅。您肯定会过上更健康的生活,这会及时使您的身体变得更苗条。同时,继续保持出色的工作,并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有益于您和您美丽的新生婴儿。

记得:开始任何产后健身计划之前,请务必先咨询您的医生;您需要在剖腹产后至少等待六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