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男孩对他妈妈的婴儿新闻的反应会让你哭所有快乐的眼泪

时间:2021-05-01 10:01:18来源:

!准备像婴儿一样哭泣。在一个婴儿。之后你像个傻瓜一样微笑。

一段名为Jaden的6岁男孩发现他的妈妈怀孕的视频实际上会让您情绪激动。因为没有即将成为哥哥的人能如此高兴地看到超声检查照片。曾经

YouTube上的大揭密视频始于贾登(Jaden)打开礼物袋,然后抽出用纸巾包裹的包裹,里面装有小婴儿鞋,尿布和小袜子。一直以来,这个可爱的小男孩高兴地笑着。他太可爱了!

有关:美国最佳怀孕公告

“你为什么要那些?”他妈妈问。

“你正在生孩子?”贾登猜测。

当他从礼品袋中取出一堆超音波照片时,他的怀疑得到了证实。贾登(Jaden)的传染性咯咯笑声变成抽泣,他被幸福克服了。

根据Storyful的说法,Jaden去年母亲流产时遭受了重创。他的父母说这是他一直想要的东西-如此之多,以至于在圣诞节,他甚至会要求圣诞老人给他寄送一个兄弟姐妹。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看起来像是老圣尼克在交付。祝贺贾登!很明显,一旦您的新兄弟姐妹到来,您将成为一个不可思议的老大哥。

至于我,好吧,我还在哭。和微笑。杰登,你怎么对我这样?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