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流感:如果生病该怎么办

时间:2021-05-01 11:01:02来源:

流感。那些得到它的人往往会得到它的好。数周后因身体疼痛,头痛,耳痛,胃痛,发烧,咳嗽...一切而减少。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整体系统腐烂。对于那些也已经怀孕的人来说,感觉不会更糟。我的希望是,您怀上了第一个孩子,并且在生病的时候不必追逐蹒跚学步的狗。

这是“一月的毛钱”关于流感的评价:

流感的并发症,例如细菌性肺炎和脱水,可能很严重,甚至致命。怀孕会增加这些和其他并发症的风险。与相同年龄的非孕妇相比,孕妇因流感并发症而住院的可能性更高。怀孕会改变孕妇的免疫系统,并影响她的心脏和肺部。这些变化会增加患流感并发症的风险。

如果您认为自己患有流感,请致电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休息很多,喝很多非酒精性液体。在未先咨询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之前,请勿使用非处方感冒药和流感药,草药产品或膳食补充剂。在怀孕期间,并非所有非处方药都可以安全服用-虽然流感可能不会伤害您的婴儿,但使用错误的药物却可以。

最佳建议:给您的医生打电话,告诉他/她您正在处理什么。他/她应该密切注意您的情况,尤其是在您无法保持食物和水分充足,呼吸困难或发高烧的情况下。他/她可以决定您是否需要除泰诺之外的任何药物(没有布洛芬,还记得吗?)。虽然“流感”通常不会引起呕吐,通常表现为更多的呼吸道疾病,但孕妇无论如何都会呕吐。

打电话给您的医生后,将自己拖到橱柜里,拿起杯子。装满一大罐水,然后上床睡觉。睡吧睡吧醒来时要喝水。然后,回去睡觉。自己喜欢的时候吃。至少一个星期,也许两个星期,您会感到恐惧。您有公民责任叫病假上班。如果您生病了,那很糟糕,生病了;如果您将自己的病情和流感病毒拖到办公室,并开始流行,那就更糟了。

一旦辞职回到家中待疗愈,就给妈妈,姐姐或朋友打电话,让他​​们在您的门廊上放一堆DVD以及一些汤。不要邀请他们进来喝茶和同情。流感具有传染性。如果您还有其他孩子,请密切注意他们的症状并带他们去看医生(更好的是,让您的“永远健康”的丈夫来做)。如果他们在流感的第一天到办公室,医生可以给一些患者抗病毒药物。这种药物可以减少流感的严重程度和持续时间。

这会损害您的宝宝吗?不太可能。会引起流产吗?可能不会。您的身体很难保护婴儿,甚至使免疫系统处于第二位。成长中的婴儿坚强,有韧性,即使妈妈病了,也几乎总是表现良好。但是,诀窍在于鼓励自己的身体在补充水分,休息和时间的情况下康复。

流感季节通常在3月结束,因此,如果您没有赶上流感的话,可能就不会。尽管它只感染人口的5%至20%,但它是一种讨厌的病毒,我们很高兴看到它的消失。明年,考虑购买流感疫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