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了解的关于分娩中心分娩的知识

时间:2021-05-01 10:01:19来源:

独立式的分娩中心凭借其大床,浴缸和舒适的装潢,在想要低干预体验的孕妇中越来越受欢迎。尽管美国98%的婴儿是在医院分娩的,但联邦数据显示,每年有近16,000名婴儿在分娩中心出生。

很大的吸引力在于这样一个事实,与医院的分娩中心实行严格的标准医院护理政策不同,独立的分娩中心在某些情况下是完美的中间立场。他们比医院更像家,但比家更医疗。

“分娩中心对于不想在家分娩的人来说非常有用。”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市山助产中心的研究主任希瑟·汤普森(Heather Thompson)博士说。“您仍然拥有很多自治和尊重,可以将其纳入保险范围内,并且可能会感到更加安全。”

实际上,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分娩中心是许多女性的安全选择:2013年对15,000多个计划生育中心分娩的研究发现,母婴均取得了良好的结果,美国妇产科学院承认,独立和医院附属分娩中心都是低风险妊娠准妈妈可接受的选择。

那么,您需要了解什么有关此选项的信息,以及如何确定它是否适合您呢?继续阅读有关以下方面的信息:符合条件的人,可以提供的医疗服务以及在分娩中心分娩的真正感觉。

出生中心与医院

要了解使出生中心与医院或家庭分开的原因,这有助于指出其怀孕和分娩的方法。“在分娩中心工作的人们将怀孕视为正常事件,而不是医疗状况,他们相信这一过程。”一位在纽约布法罗市布法罗分娩中心拥有并生育的妇产科医生凯瑟琳·莫里森说。

这意味着准妈妈们自己分娩,在分娩时很少或不使用任何药物。此外,在医院中的日常工作,例如静脉放置,持续监测以及使用合成催产素来增加分娩率,都不是独立式分娩中心护理的一部分。

出生中心也有自己的特定业务范围,认证和审查程序。他们通常由经过认证的护士助产士以及偶尔接受自然分娩培训的医生担任。每个独立的分娩中心都有一名指定的医生,并与接受住院的医院建立协议,以在需要转移医院时提供护理。

利弊

只有低风险怀孕的妇女才有资格进入分娩中心。生育中心的提供者不能引产,不能使用真空吸尘器或钳子进行分娩或进行剖腹产,因此,那些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多胎,早产或其他会使怀孕更多的健康状况的准妈妈在医院环境中,医疗管理的分娩更安全。剖宫产后的阴道分娩或VBAC通常是分娩中心的一种选择,但仅适用于先前进行过一次剖腹产的妇女。如果您年满35岁,请询问出生中心是否会接受您(有些人不会接受)。

家庭通常会选择分娩中心进行个性化护理,该中心从怀孕开始。“我20周时从医院转移到了出生中心,”克里斯塔·凯恩(Krista Cain)说,她的第一个孩子于2011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的分娩中心生了。“我的任命从匆忙的15分钟变为支持性的60分钟。我们有时间提出问题,真正了解分娩过程。”

“我的分娩中心的护理非常透彻,”梅兰妮·斯威尼·鲍文(Melanie Sweeney Bowen)对此表示赞同,她于2013年在得克萨斯州Spring的分娩中心分娩了儿子。“他们不仅问我有关症状的问题,还对我进行了详尽的交谈,讨论了任何加剧的焦虑情绪。出生后,当我的婴儿遇到一些问题时,所有三个助产士都在几个小时后与我们会面,并帮助我进行母乳喂养。我很感激,这确实与我得到的个人护理有关。”

分娩开始后,您和您的伴侣将前往分娩中心,以您选择的任何位置(包括在水中)分娩您的孩子,并且如果每个人都健康,则您要待12至24小时,这样您和您的孩子可以观察到。在此期间,您可以随意走动,并且不受饮食限制。宝宝出生后,您将立即与他的皮肤进行接触并与宝宝建立联系。

分娩中心有硬膜外麻醉吗?

不,您不能接受硬膜外麻醉(毕竟,工作人员中没有麻醉师!),但是在分娩中心分娩并不意味着放弃所有的痛苦帮助。许多设施提供劳动盆,一氧化二氮,秋千和其他舒适措施。另外,助产士,护士和其他工作人员都是使劳动力更平静,更轻松和更快的技术专家。“在分娩中心,我感到非常放松和安全,并且喜欢在浴缸里待产。”鲍恩说。

一个普遍的误解是,出生中心几乎没有医疗服务。实际上,他们备有出生时常用的标准医疗设备,例如静脉注射,氧气,止血药和抗生素。多普勒超声可在整个分娩过程中监控宝宝的心律。

如果我们需要去医院怎么办?

出生中心配备了最新的新生儿复苏设备。“在分娩中心,每个妇女都有两名提供者参加,通常是助产士和一名助手,他们都接受过心肺复苏术和新生儿复苏的培训。”莫里森博士解释。“主要提供者和助手知道在紧急情况下该如何照顾母婴。”?

也就是说,分娩中心没有手术室,托儿所或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因此,如果您需要剖宫产或婴儿需要专门的医疗救助,则必须去医院。

提供者意识到人工和分娩可能是不可预测的,并准备做对患者来说最安全的事情。当需要转院时,所有分娩中心都有相应的计划。根据发表在《助产士与妇女健康杂志》上的2013年研究,大约有12%的妇女因非紧急原因(例如渴望硬膜外麻醉)而在分娩期间转入医院,有1.9%出于紧急原因而转移,另有2.4%的转移出生后。为了持续护理,分娩中心的工作人员陪伴您去医院。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仍然是您的分娩小组的成员,但在所有情况下,他们都会陪伴您直到医院对您进行护理。

婴儿到达后

这种产妇护理模式的主要好处是全面的产后护理。大多数出生中心提供者会在出生后24小时内提供电话或家庭访问,有些会做得更多。“我们看一下母婴的全貌,妈妈的感觉如何,她在吃什么,母乳喂养如何,婴儿的体重增加和行为如何,新家庭是否获得了足够的帮助,”?阿比盖尔·拉宁(Abigail Lanin Eaves)解释说,她是一名经过认证的护士助产士,也是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达鲁斯分娩和健康中心的创始人,在那里,新妈妈在头六个星期内会接受四到五个产后检查。

新妈妈还可以利用他们中心的专业人员和新父母社区。详细的班级和支持小组将指导家庭完成新的父母旅程,涵盖诸如分娩,出生创伤和育儿以及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婴儿睡眠和尿布等主题。就像医院的产前班一样,这些课程不仅可以进行教育;他们还为新的父母提供了联系的机会。“生下一个婴儿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成为更大整体的一部分,而不是孤立起来。”屋檐指出。

寻找适合您的出生中心

确保您在院外环境中感到非常舒适,并且无法获得硬膜外止痛措施。与有经验的其他妈妈交谈,并确保您的伴侣符合您的目标和愿望。

然后研究您附近的分娩中心。游览,参加入学说明会(通常在您成为病人之前必须参加),并对从产前护理到医院后备的一切问题提出很多问题。许多分娩中心很快就预订完毕,因此,如果可以的话,请在怀孕初期做出决定。

如果您最终选择将婴儿带到分娩中心,那么进入父母的生活会非常有益。“婴儿出生后,我最喜欢的记忆是与丈夫和刚出生的婴儿在产房的床上curl缩,吃新鲜的水果,听轻音乐,”该隐说。“我们在这样的和平与舒适中开始了我们的家庭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