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安娜·盖恩斯(Joanna Gaines)刚刚分享了她对怀孕的渴望

时间:2021-05-01 12:01:14来源:

正如HGTV节目的粉丝所知道的那样,Fixer Upper明星Joanna和Chip Gaines正在准备欢迎他们的第五个孩子。同时,乔安娜(Joanna)一直在与粉丝们分享她怀孕的更多细节。最近,这位39岁的年轻人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看起来有些decade废的巧克力饼干的照片,以及她对怀孕的渴望清单。

她在标题中写道:“今天早上2:30 AM起床,渴望吃果味的鹅卵石,多香果芝士三明治,鸡肉意大利面,蘸芥末蛋和牧场调味料。”“没有任何东西,所以我给自己做了一些饼干。在餐厅的所有最终品尝中,都准备了食谱(是的,里面有这些饼干!),而且这次怀孕-我的成长速度肯定是创纪录的。

评论员权衡了一下,向乔安娜保证了她并不孤单。一个人写道:“渴望在游戏中玩游戏。我就在你身边!多香果奶酪是什么?我已经七个月了,渴望得到多香果奶酪,玉米和红肉!”另一位分享者说:“这位怀孕的妈妈刚看到那盘饼干,在午餐时间忍不住混了一批!怀孕期间在家中上班的特权是可以使用储备充足的餐具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