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不想在汽车中出生的令人惊讶的原因

时间:2021-05-01 11:01:15来源:

当一个婴儿准备分娩时,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而且许多怀孕的妈妈担心不能及时送医院或分娩中心。我们都已经看过足够多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丈夫或出租车司机必须在路边停下来,因为新生儿在汽车座椅上首次亮相。

对于大多数准夫妻来说,这是一场噩梦,但是正如一位爸爸妈妈所发现的那样,当您的二人组合三人最终到达医院时,这种不愉快并没有结束。或一旦您洗完车并详细说明了出生后!

尽管当天早些时候妇产科医师告诉她,第二胎怀孕39周时她的身高只有1厘米,但母亲佳瑞·库克(Jia-Rui Cook)的丈夫布赖恩(Bryan)沿着洛斯的贝弗利林荫大道(Beverly Boulevard)开车时,将女儿杰玛(Jemma)推到了丰田普锐斯(Primus)。安吉利斯是的,这是预料之中的混乱和可怕,但是最令人意外的方面是,他们发现医院因为婴儿不在那儿出生而无法帮助他们提交出生证明文件。

有关:妈妈在医院停车场分娩并有照片证明

取而代之的是,库克和她的丈夫不得不收集五张证据,以带到县公共卫生部门来登记杰玛的出生。正如库克在《纽约时报》最近发表的一篇有关她的经历的文章中所写的那样,她必须证明“布莱恩和我是我们所说的人,我在去医院之前就怀孕了,杰玛还活着,出生在洛杉矶县,那是我的见证人。在我们获得该证书之前,杰玛是无名无国籍的,在政府眼中是看不见的。”

花了35天的时间到公共卫生部门预约,他们可以出示证明并带着所需的出生证明离开。库克写道:“我感受到的第二波缓解感几乎与汽车中的第一波一样强烈。”“一个月后,我终于可以申请她的社会保险号了,此后,由于我没有正确的证件,完成了陷入困境的健康保险文件。”

库克获悉,不同的城市和州对如何获得出生证明有不同的规定,不同的医院对这些规定的解释也不同。她写道:“据我了解,出生证明可能是美国人拥有的最重要的文件。”“这是通向公民身份,健康保险和学校的门户,因此医院可能不愿意屈指可数来提供这种福利。”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尽管医院和政府都希望确保正确地向正确的人签发出生证明是有道理的,但令人讨厌的是,新父母在从异常的出生状况中恢复过来并试图照料婴儿时可能不得不跳过障碍。新生。因此,我想从库克的经历中得出的结论是:如果您居住在有出生证明规则的地方,例如洛杉矶,那么您可能希望在临近到期日时在医院附近扎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