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证据Janet Jackson不会老化:她已经49岁了!

时间:2021-05-01 12:01:07来源:

因此,珍妮(Janet Jackson)怀孕了!据《人物》(People)杂志报道,这位49岁的明星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并将迎接50岁的婴儿,这使她的歌曲“ Let's Wait Awhile”具有全新的含义。据报道,在成功与生育专家合作之后,这位歌手正处于中期。

有关:20多岁,30多岁和40多岁的概念

在杰克逊推迟了“牢不可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以专注于与丈夫维萨姆·阿尔·玛娜计划自己的家庭之后,怀孕的谣言似乎swirl绕,好吧,这些谣言毕竟不是谣言。当歌手在4月6日将视频发布到她的Twitter帐户并宣布发生了突然的变化时,人们开始猜测。“我必须休息,医生的命令。”杰克逊在解释为什么中止旅行时说。

自那以后,这位巨星一直忙于发布她的新音乐录影带的片段,恰当地命名为“ Dammn Baby”,这似乎暗示着一个婴儿确实在路上。

当然,杰克逊本人尚未确认她怀孕的消息,因此我们不确定。

有关:等待孩子实际上对他们的健康更好吗?

如果明星准备好迎接婴儿,那就恭喜!珍妮特(Janet),您将踏上人生中最狂野而又有意义的“逍遥游”。50岁。我是否提到她快50岁了?好的,太神奇了。哇!将其排除在我的系统之外。

不过,她多大“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将给予的爱,我敢肯定,这位才华横溢的明星有很多。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