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戒烟的另一个可怕原因

时间:2021-05-01 13:01:03来源:

好像您在怀孕期间需要其他理由戒烟一样,请考虑新证据,证明产前尼古丁暴露与儿童以后罹患精神分裂症的风险增加有关。在《美国精神病学杂志》在线发表的一项研究中,来自哥伦比亚大学梅尔曼公共卫生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CUMC)和纽约州精神病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及其在芬兰的同事对芬兰的1,000例这种疾病进行了研究确定关联。

参与者选自芬兰精神分裂症产前研究中的一大批孕妇,并与她们的孩子(芬兰产妇队列中的一部分)相匹配,后者在1983年至1998年间收集了100万份产前血清样本。前往《科学日报》。在孕早期和孕中期测试产前血清中可替宁的含量(可替宁是孕妇血清中尼古丁的可靠标志物)后,研究人员交叉引用了芬兰医院和门诊病人出院登记处的精神病医院住院治疗和门诊治疗。

有关:饮酒,吸烟和怀孕

他们发现母亲血液中的孕妇尼古丁含量高与孩子中精神分裂症的风险增加之间有很强的联系。实际上,孩子患这种疾病的风险增加了38%。最有趣的是,即使研究人员控制了诸如精神疾病的家族史等因素,这种联系仍然存在。

这项研究证实了我们对尼古丁对胎儿的影响的认识:它可以穿过胎盘并实际上进入胎儿血流,从而影响出生体重,大脑发育,短期和长期认知以及宿主。其他功能,包括婴儿的荷尔蒙平衡。

“这些发现强调了正在进行的公共卫生教育的价值,即随着时间的流逝,吸烟可能对儿童造成潜在的使人衰弱且基本上可以预防的后果,”医学博士,流行病学教授和梅尔曼学校流行病学教授,医学博士Alan Brown解释说。 CUMC的临床精神病学新闻发布。

这项研究的发现也具有更广泛的意义。研究人员可以继续发现生物因素,这些因素会增加儿童患其他精神疾病的风险,例如躁郁症和自闭症。

有关:很长,香烟:如何戒烟

但是,正如记者艾米·埃利斯·努特(Amy Ellis Nutt)在《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中指出的那样,有一些警告需要牢记:“这是一项相关的研究(与相关研究一样),因此它无法回答母亲吸烟是否真的导致后代精神分裂症的问题。而且由于已知吸烟者在诊断人群中吸烟率较高,因此部分相关性可能是由于某种自我选择所致。也就是说,吸烟并且有自己的精神分裂症遗传风险因素的孕妇是否更有可能生育精神分裂症的孩子?”

不过,最重要的要点是我们几十年来一直听到的相同新闻:不要吸烟,尤其是在怀孕的时候。照亮将对您的孩子的一生产生不利影响,无论是否影响生命。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