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是的,即使您是梅根·马克尔,分娩后仍然有腹部

时间:2021-05-01 13:01:10来源:

2019年5月8日,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Harry Prince)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St. George's Hall)展示了他们的皇室儿子阿尔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摄影机会发生在梅根生下第一个孩子后的两天。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在放松的发型,即时的妆容和清晰的衣橱选择下显得容光焕发,而这一切仍在摇摇她的婴儿bump。

也许梅根跟随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脚步,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生下三个孩子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王子后自豪地展示了她的新妈妈狗狗。全世界的妈妈都对凯特(Kate)做出的不隐藏婴儿出生后身体的努力表示赞赏,他们很可能也会对梅根(Meghan)一样。

这是东西:妇女分娩后平均损失的磅数为12,其中包括婴儿,血液,体液和羊水。因此,在分娩后的24小时内,您的肿块可能会下降一点。当然,但不是全部。专家说,妈妈在分娩后6到12个月恢复到怀孕前的体重是正常的,大多数妇女在分娩后(产后)的6周内会减轻一半的婴儿体重。其余的通常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消失。

然而,我们都已经通过小报和其他名人新闻媒体售出了寓言,这些寓言在生完孩子后立即“反弹”。至少,如此多的星星过去常常感到更大的压力,要求他们躲藏起来,直到他们每周穿比基尼都可以撞到名人的页面上。

但由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决定将她的婴儿后尸体摆在那里的决定,2013年有可能成为转折点。考虑到剑桥公爵夫人在乔治王子出道期间炫耀自己的颠簸的嗡嗡声,认为这确实是一个分水岭的时刻并不为过。也许它帮助人们打开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女性的身体足以养育一个人,但它还需要时间才能恢复到怀孕前的状态。反过来,成名的女性(并非如此)减轻了隐藏产后尸体的压力,并更有能力接受社交媒体或在杂志采访中直言不讳,炫耀她们的产后肿块,妊娠纹,剖腹产疤痕等

近年来流行的几个令人震惊的例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