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该药物可以作为预防早产的方法吗?

时间:2021-05-01 14:01:07来源:

我的女儿出生于32周,我的医生从不知道原因。因此,当我第二次怀孕时,我会自动被认为是高危人群,并给予黄体酮注射,以帮助减少再次发生的机会。

无论如何,当我仅30周就丢失了粘液塞-TMI警报!多亏了严格的卧床休息,我才得以坚持了一个月,直到儿子终于准备好在第34周露面,变得幸福而健康。

尽管如此,那仍然是一个压力和混乱的时期。11年后的今天,早产正在增加,仍然是5岁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罪魁祸首包括细菌感染(约占病例的50%),造成胎盘损伤的身体伤害或压力,携带双胞胎或三胞胎以及暴露于环境毒素(如空气污染)中,所有这些均可激活母亲的免疫反应并导致自发性早产。足月出生。

据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萨拉·罗伯森教授说,问题的一部分是,到这些情况出现时,现在进行治疗通常为时已晚。

她解释说:“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在火车驶入那条轨道之前将其停在车站。”“一旦离开车站,通常停止就太晚了。”

幸运的是,罗伯逊教授及其团队最近在这一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功地测试了一种名为(+)-纳洛酮的药物,该药物以能够关闭激活母亲免疫反应的“炎症级联反应”而闻名,最终导致自发早产。

事实上,罗伯逊(Robertson)报告称,该药物用于怀孕小鼠时,不仅可以提供针对细菌引发的早产的全面保护,而且还可以防止出生后不久发生死产和婴儿死亡,并可以正常纠正低出生体重。与早产儿有关—很专业!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她解释说:“我们的研究使我们感到鼓舞,通过使用针对人体炎症机制的药物,可能还结合抗生素,有可能预防许多早产。”她补充说,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纳洛酮或类似药物是否可用于人类临床试验。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