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前氟暴露与婴儿智商降低有关

时间:2021-05-01 13:01:13来源: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至少在怀孕的时候,氟化物可能过多。最新研究表明,胎儿宫内暴露的婴儿高水平的产前氟化物暴露与较低的智商之间存在联系。

这项研究发表在《环境健康展望》上,该研究基于对墨西哥近300对母子的观察。研究人员观察了孩子生命的前12年,以了解他们的认知能力的更多信息。他们牢记,墨西哥的公共供水中并未添加氟化物,而是自然存在于水中,并且可以在盐,牛奶和牙科产品中找到。

在测量了孕妇尿液中的氟化物含量之后,研究人员发现,生命早期的氟化物暴露水平似乎不会影响智商,但产前暴露确实会影响智商,并且每升0.5毫克会升至每升0.8毫克以上,各科目的智力得分有所下降。

令人惊讶,对不对?但是,重要的是要记住,婴儿在子宫内时有多脆弱,即使看起来无害的事情也可能影响他们。“儿童时期接触氟化物比产前更安全。现在有相当不错的科学来支持这样一个事实,即胎儿系统比孩子出生后对环境中的毒物更敏感。”

当然,氟化物确实具有健康益处-如您所知,它可以预防蛀牙(并且在怀孕期间牙齿卫生极为重要!)。

重要的是要记住,这项研究是基于一个人群进行的,并且这两个因素之间的关系可能是偶然的-我们肯定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才能证实这一联系。

那么,就氟的消耗而言,孕妇该怎么办?目前,如果您对此消息感到担心,我们建议您与您的医生聊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