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饮食如何预测婴儿的出生体重

时间:2021-05-01 14:01:20来源:

关于婴儿在子宫内的生长,我们喜欢Goldilocks原理: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但恰到好处。当涉及到大脑和身体的发育时,体重谱的两端都不是最佳的,而且婴儿过重或过轻都会在怀孕期间及以后出现许多问题。

例如,如果婴儿过大,不仅您更有可能需要剖宫产,而且婴儿在儿童时期患肥胖症或II型糖尿病的风险也更高。太小了,他可能会遇到发育问题。

产前体重增加有助于预测宝宝的体型:如果您获得太多,他很有可能也会,反之亦然。如果您按照建议的量服用,则不能保证您的宝宝出生时体重“适当”,但他的出生可能性更大。

您应该获得多少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孕前体重指数或BMI。除此之外,您还需要注意上下波动较大的情况。怀孕期间体重持续稳定增长是最好的(尽管您可能在头三个月就不增加体重)。

怀孕期间要吃多少

虽然您不想在怀孕期间“饮食”,但数量仍然很重要。就在这里,现在,让我们达成一项协议,采取“两人共进”的口头禅,并将其扔入我们对话的Diaper Genie中,再也不会看到,说话,听到或思考。

孕妇应遵循的更准确的原则是“饮食1.1”。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您所需要吃的卡路里仅比怀孕前保持体重所需的卡路里多10%。转换方式如下:

头三个学期:每天拍摄比怀孕前理想的卡路里摄入量多约100卡路里的热量,或相当于一杯脱脂牛奶的卡路里。

第二学期:您每天需要多消耗250卡路里的热量,这相当于午后的10个核桃加上一个苹果的零食。

上三个学期:每天您将需要额外的300卡路里,相当于三块水果。有时候,由于恶心或疲惫,您不会想要摄取这些多余的卡路里。只要您大部分时间都在球场上,那很好。

怀孕期间要吃的食物

选择食物时,请记住,放入体内的所有食物都是通过胎盘传给婴儿的,因此卡路里应来自最纯净,营养最丰富的来源。胎盘没有Brita过滤器:它不会筛选出坏消息,而只会让好消息通过。它可以让所有低于特定大小的内容通过。

这意味着任何能使体重减小的毒素都可以传递给胎儿,包括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汞,农药和其他毒素;各种形式的糖;和化学食品添加剂。简而言之,这就是您每天要进食的目标,将总计分为六餐:

九份或更多份的水果和蔬菜(如果可能的话,为有机食品)三份或更多份的全谷类食品(例如面包,谷物,糙米)三份或更多份的瘦蛋白形式,包括瘦肉,无皮家禽,低脂脂肪乳制品,低汞鱼(鳟鱼和野生家庭鲑鱼是不错的选择),鸡蛋,坚果,豌豆,豆类,小扁豆和豆腐。

继续保持健康饮食,您和您的宝宝都会好起来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