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小鸡-fil-A启发式孕妇摄影是对怀孕渴望的可爱庆祝

时间:2021-05-01 14:01:10来源:

当您期望时,挖掘您一直渴望的食物不仅令人愉悦-还会带来彻头彻尾的愉悦感。因此,难怪当她为孕妇拍摄选择主题时,来自佛罗里达州琳恩·黑文的准妈妈布雷·布拉德福德想要以她最喜欢的快餐为特色:Chick-fil-A。为了完成工作,她请了姐姐海莉·戴维斯(Hayley Davis)碰巧是职业摄影师和Hay Photography的所有者。

海莉·戴维斯(Hayley Davis)告诉Parents.com:“我和我的妹妹正在为她的产妇照片集思广益。”“我们不想拍摄典型的海滩照片,我们想要一些不同而独特的东西。”

那时摄影师说她想到了进行“食物渴望”摄影的想法。她说:“因此,我们决定选择她最喜欢的食物,并拍摄她吃它们的生活方式照片。”“最好的部分是它有多有趣!我们一直都在笑。”

绝对听起来像让您的姐姐担任孕妇摄影师的副作用,并且在拍摄过程中还喜欢上您最喜欢的食物!戴维斯(Davis)解释说,布雷(Bre)在拍摄过程中甚至不必“出汗”,当你住在佛罗里达时,这是“一件很难的事”。

这个可爱的镜头迅速风靡一时,在本月初的互联网上成为头条新闻。在压倒性的积极回应中,戴维斯分享道:“我们从没想过会收到我们从拍摄中得到的回应,但是我们为能够激发他人拥抱怀孕的现实感到非常高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