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生育率刚刚创下历史新低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5-01 14:01:17来源: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新数据显示,美国的出生率在2018年再次下降。

2018年,美国有3,788,235例婴儿出生,比2017年减少了2%。这是32年来最低的出生人数,这一年也标志着低生育率的新纪录。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显示,二十多岁的青少年和女性的出生率都有所下降,而30年代末和40年代初的妇女则有所上升。

这是我们多年来观察到的一种人口统计模式,随着何时(或是否)应该开始建立家庭的准则发生了变化。2016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显示,有史以来第一次是30多岁的妇女比20多岁的妇女生育的孩子多。而在2018年,这一趋势仍在继续。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几乎所有年龄段的出生率都在下降,除了30多岁和40多岁的女性。

对于这两个30岁的女性,出生率都提高了1%。对于40至44岁的母亲来说,出生率比2017年增长了2%。实际上,自1982年以来,四十多岁的妈妈的出生率每年都在增长约3%。

总体下降与20岁以下妇女的婴儿数量减少有关。2018年,二十多岁的妈妈的出生率创下了历史新低,自2007年以来,年龄在20至24岁之间的妈妈的出生人数一直在下降。

CDC报告的作者布雷迪·汉密尔顿(Brady E. Hamilton)博士说:“以这种方式思考,当考虑生育妇女的年龄分布时,大多数人都在20多岁。”告诉Parents.com。“因此,正在生产这些婴儿的主要人群正在发生大幅下降。”

青少年出生率也降到了新的历史低点:15至19岁妇女的出生率在2018年下降了7%。自2007年以来,这个数字一直在稳定下降,每年下降近8%。

但这不仅是年轻的妈妈选择等待还是根本没有孩子。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于2018年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年龄在50岁以下的美国父母中,有71%的人表示,“将来他们可能会生育更多的孩子”。对于50岁以下的非父母,有37%的人报告说:“他们从来没有期望成为父母。”

一些报告将这些数据解释为与该国人口有关,并可能影响该国人口,并最终影响到劳动力和经济。

但是,鉴于这些数字似乎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波动,有趣的是,这是否会持续下去。看一下具体情况,例如青少年出生率的下降和30多岁的妈妈的上升率,无疑使这个新闻似乎不太值得关注。相反,数据可能只是表明妇女在任何年龄段都在利用各种计划生育方案。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报告中还有一些值得庆祝的事情。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妇女在怀孕初期得到医疗保健。

“从2017年到2018年,在头三个月接受及时产前检查的婴儿百分比有所增加。相比之下,迟到或未得到照顾的每胎妊娠的百分比下降了。”“所以这当然是个好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