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常,嘴唇紧闭的Mindy Kaling会透露自己的怀孕情况

时间:2021-05-01 17:01:05来源:

明迪·卡林(Mindy Kaling)并没有巧妙地宣布怀孕的消息。她没有播放过性别揭露派对上的场面,甚至没有分享婴儿父亲的身份。但是现在,第一次成为准妈妈的人对她的未来充满信心。

今日周日发布了《敏迪计划》明星专访的预览。虽然完整的采访将于9月10日播出,但剪辑片段中的多连字符代表了她迄今为止最大的角色。

当被问及对母性的感觉时,敏迪说她“真的很兴奋”,但她也承认自己正在经历许多其他未来的妈妈的感受。Mindy承认母性充满了未知数,而踏入母性将迫使她脱离自己的舒适区。但是,据明迪说,不知道该期待些什么是乐趣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