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后发生在您的乳房上的疯狂事情

时间:2021-05-01 16:01:10来源:

您可能很清楚在需要母乳喂养时乳房会发生的变化,但是您是否知道护理结束后乳房会发生怎样的变化?2016年的一项研究使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当乳房停止生产牛奶时发生的变化,这一发现令人惊讶。

这项来自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表明,乳房中产生牛奶的细胞实际上被体内其他细胞吞噬了。当然,这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但这确实解释了为什么许多妈妈在不母乳喂养一段时间后不再生产牛奶。

那些死去的乳腺细胞和剩余的牛奶如何从体内排出?根据研究的作者,这还不清楚。

这项研究指出,女性每天会产生多达一公升的母乳(对于所有抽奶的母亲来说,这都是33盎司),并且母乳会产生特定的组织,从而使细胞能够制造这种母乳。杀死乳细胞的过程称为“凋亡”。研究人员惊讶地发现,该过程不会导致炎症,严重的组织损伤或疼痛。

免疫细胞吞噬作用可能非常痛苦且具有破坏性。因此,我们认为免疫细胞还必须具备其他优势。我们没想到会发现一个分子开关,将分泌牛奶的细胞变成了食人细胞。我们发现这些细胞现在可以吃掉或去除大量多余的产奶细胞,参与这项研究的研究人员纳斯林·阿赫塔尔(Nasreen Akhtar)博士说。

好消息?这一发现可以帮助医生通过类似的过程来治疗乳腺癌。Rac1信号蛋白似乎与同类相食过程有关,这也可能在乳腺癌的发展中起作用。曼彻斯特大学细胞生物学教授查尔斯·斯特雷利(Charles Streuli)说:“未来,可能会有全新的治疗乳腺癌的方法。”“如果正常的乳腺癌细胞能吃掉他们稍有改变的邻居,我们是否能找到一种方法使健康细胞消耗并破坏所有癌细胞?”

适合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