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惊叹的恩考尔双胞胎出生在相机上

时间:2021-05-01 15:01:03来源:

结胎分娩非常罕见,每80,000胎中只有约一胎发生。看到这样的出生真是太神奇了,但是当您增加家庭出生的能量时,这个特殊的时刻涉及到双胞胎出生在其羊膜囊中,并且是一位真正出色的出生摄影师,您得到的结果简直就是壮观。

出生祝福摄影的罗宾·贝克(Robin Baker)是屡获殊荣的摄影师,负责这些图像,目前在互联网上流通。分娩是在家里进行的,这一直是家庭的计划-实际上,他们也通过家庭分娩来迎接第一个孩子。

当婴儿出生时其身体的一部分位于羊膜囊中时,就称为“胎生”。当婴儿完全在羊膜囊内出生时,即发生胎死腹中,胎儿在怀孕期间发育。

贝克对Buzzfeed表示:“我们不知道婴儿要等到加冠后才能完全分娩。”“大多数双胞胎都是通过剖腹产在手术室中出生的,不用说,这种自然,有计划,无助的分娩非常特殊!”

父母双方都在分娩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Buzzfeed的说法,母亲刺穿并剥去了羊膜囊,父亲抓住了双胞胎。第一个婴儿,一个女孩,与父母有三十分钟的交往时间,而第二个婴儿,一个男孩,出生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