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梅根·马克尔的第一次怀孕

时间:2021-05-01 15:01:13来源:

五月6,2019

皇家宝贝在这里!2019年5月6日,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生了一个重7磅3盎司的男婴。阿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是梅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他将与表亲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和路易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孩子)一起继承王位。他目前在哈利之后排第七。这是有关苏塞克斯公爵夫人从怀孕公告到医院安排的9个月旅程的详细信息。

早在2018年10月,肯辛顿宫就宣布梅根和哈里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该消息是在她于2018年5月与哈里王子结婚之后五个月发布的。大约在同一时间,一位皇家消息人士透露说,梅根对她进行了为期12周的怀孕扫描,说服了皇家追随者4月下旬到期。受孕可能发生在7月中旬或下旬–可能是在爱尔兰都柏林进行的为期两天的旅行中,这标志着公爵和公爵夫人在皇室婚礼之后首次出国。

谣言开始

一些精心策划的服装在皇室追随者中引发了怀孕谣言。罪魁祸首是梅根(Meghan)在伦敦举行的“百日和平”音乐会上穿的,带有皱褶遮盖肚子的Jason Wu连衣裙。苏塞克斯公爵夫人还在Eugenie公主的十月婚礼上穿着宽松的海军外套连衣裙遮住了她的肚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于2018年10月15日宣布怀孕,开始了他们的首次重大皇室之旅。全世界都喜欢看这位准妈妈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汤加和菲吉等地各种令人惊艳的服装中炫耀她的新婴儿凹凸。 有人推测游览地点促使了这一消息的发布,因为在温暖的气候下穿着遮肚的外套很不舒服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凹凸时尚:到目前为止,我们最喜欢的孕妇装看起来

双重麻烦?

《每日邮报在线》上的一份报告显示,公爵夫人实际上可能正在怀two两个皇家婴儿。尽管肯辛顿宫仔细地宣布了自己的怀孕公告,以暗示梅根正在生一个孩子,但全世界都开始下注。

截止日期新闻

据《每日邮报》报道,尽管肯辛顿宫只透露了“ 2019年春季”的预定日期,但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却拒绝透露她的第一个孩子预计在4月下旬,因为她于1月14日在默西塞德郡的一个小镇上遇见了当地人。球迷们猜测婴儿是否会与皇家同胞一起过生日-伊丽莎白女王的生日是4月21日,小路易王子在4月23日满一岁。梅根还证实,婴儿的性别仍然令人惊讶。

保姆和托儿所计划

1月,《名利场》(Vanity Fair)报道说,梅根和哈里计划在他们的新房子温莎城堡的Frogmore Cottage设计一个“生态友好,性别中立的托儿所”。苗圃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注入桉树的纯素食漆,安全摄像头,安全窗和“最先进的立体声系统”。《名利场》还透露,梅根(Meghan)的母亲多里亚(Doria Ragland)计划帮助婴儿,因此王室夫妇不打算在出生后立即雇用保姆。

2月18日,梅根(Meghan)惊喜地回到了美国,为皇家婴儿看护人感到高兴。据《 People》报道,公爵夫人返回纽约市,与包括Serena Williams,Ama Clooney,Jessica Mulroney和Gayle King在内的密友进行婴儿洗礼。

名称是什么?

随着梅根的到期日临近,人们开始押注皇室宝贝的名字。4月初,女孩的领军人物是伊丽莎白(现任国王),其次是戴安娜(继哈里的已故母亲之后)和维多利亚(另一位长期王后)。其他流行的猜测包括格蕾丝和阿莱格拉。对于男孩来说,最受欢迎的赌注是阿尔伯特(维多利亚女王的丈夫)或菲利普(哈利的祖父)以及亚瑟和詹姆斯。

2018年5月8日,公爵和公爵夫人在其Instagram帐户上宣布了这个名字:阿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他们决定不给儿子一个王室头衔。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名字被命名为Master Archie Mountbatten-Windsor。

梅根和哈利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于5月6日星期一凌晨5:26,体重为7磅3盎司。有关苏塞克斯皇家Instagram帐户的新闻爆料。标题说明:“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内分享。”

豪华医院

5月17日,《每日邮报》发布了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的出生证明。它说,王室婴儿是在威斯敏斯特的波特兰医院出生的。这则新闻驳斥了梅根在她家中分娩的说法:温莎庄园的Frogmore小屋。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豪华的波特兰医院分娩的费用从15,000英镑到20,000英镑不等。新父母可以享受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香槟,庆祝餐,四张床和其他豪华设施。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Sara Ferguson)在医院生了比阿特丽斯公主和尤金妮公主,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伊丽莎白·赫莉等名人也选择了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在圣玛丽医院的琳多(Lindo)翼生了三个孩子。

据推测,哈里王子和梅根的母亲多里亚·拉格兰(Doria Ragland)为阿奇的出生而出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