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用大麻治疗孕吐和焦虑的孕妇人数正在上升

时间:2021-05-01 15:01:05来源:

怀孕的某些症状(如晨吐或焦虑症)会快速发作且持续存在,以至于有时似乎几乎没有任何补救办法可以解决问题。但是随着医疗大麻和大麻在各州的合法化,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开始使用大麻来帮助他们应对。事实上,根据12月26日星期二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论文,产前大麻的使用量正在急剧增加。

这封信看了加利福尼亚的准妈妈的样本。在2009年至2016年期间,自我报告的大麻使用率从4.2%上升到7.1%。在年轻的孕妇中,这一数字更为严重:对于18岁以下的孕妇,使用率从12.5%激增至21.8%,在18-24岁的人群中,使用率从9.8%增长至19%。

当然,这项研究只针对加利福尼亚州的妇女,那里的医用大麻自1996年以来就合法使用,而娱乐用途已于去年获得批准。但是其他研究也对全国范围内的样本进行了研究。去年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上发表的另一项研究发现,在2007年至2012年的总计数据中,从2002年到2014年,孕妇过去一个月使用大麻的流行率增加了62%。谈论相当重要的统计信息!

显然,近年来,人们对大麻的使用以及怀孕期间的使用态度已变得更加积极,但医学专家仍对大麻对准妈妈的安全性持怀疑态度。美国妇产科医生代表大会目前就此事发表的声明指出,“正在怀孕或打算怀孕的妇女应……出于医疗目的而停止使用大麻,以寻求替代疗法。”他们的担忧源于“没有足够的数据来评估在哺乳和母乳喂养期间大麻对婴儿的影响。”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指出,“大麻中的许多化学物质(特别是四氢大麻酚或四氢大麻酚)可以通过母亲的系统传播给婴儿,并可能对婴儿的健康产生负面影响。研究表明,怀孕时使用大麻会导致新生儿健康问题,包括低出生体重。怀孕期间使用大麻也可能会增加婴儿出现发育问题的风险。”

话虽如此,2016年发表在《妇产科》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综述得出的结论是,如果针对吸烟等因素进行调整后的结果,则没有低出生体重和早产的显着风险。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可以肯定的是:产前大麻的使用肯定会得到更深入的研究!但是暂时,大多数准妈妈不愿使用杂草解决任何不适的怀孕症状。充满希望的是,这些新的统计数据和不断增长的对话将帮助准妈妈与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就其选择的利弊感到舒适。毕竟,除了确定最适合他们-和他们的L.O.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